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赔钱赔得像只流浪狗的我,离开一年后又回到股市了,现请下各位股友我现如何处理好?

18-05-07 12:58 21366次浏览
向日葵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发个贴好久了,一直没写完,今天心中很难平静又无法与非股民交流,交流他们也不懂.所以看看TGB各位朋友们的建议,基本情况这样,本人88年在北京工作后,到2008年自己有三处房,2012年到2013年炒股本赔了二处房后中风,冶好稳定病了,2014年2月无奈离开生活三十年北京回老家农村,回到娘家受到各种难受,3月没娘家住到县城住下,2014年3月北京老乡了解我为人出手借给我五十万,当然我也是由于自己还有一处房,贷了350万入股市等我理顺这事再说,由于他的五十万,我保住北京这唯一的房了,到2015年12月房价涨上,我处理这房,还清所有欠款,(这二年当然也亏股市挣了一百多万才能渡过这,),我跟孩子离万海淀,她在通州购房,我在大兴购房了.到2016年我取得房子后我自己付完税,除房贷(为了不交20%没多贷的决定),外信用欠款10.6万了,所以2016年3月又找原借钱我的老乡借三十万入股市了,到2016年11月30日股市中签和挣的钱快二十万,可是2016年12月6日LIU的话后到12月底挣的钱回吐近十万了,于是还了25万老乡,另外股票停牌了无法还清,.2017年没在股市了,到2017年10月盘下想要住自己房,唯一办法还只能回股市到10月7日到原我手下也是我把我其中一个公司给他了去刷卡11.6万挣到近二万这样2017年还了老乡2万到现在还欠他三万,没能力还了.加上2017年外出折腾物业暖气和房贷这样过来到2017年12月30日,自己欠银行加老乡的钱快达六万了.所以没办法2018年决定再入股市,到2018年1月12日在所有银行能借的款都借了共达六十来万入市了,现在5月7日了这次炒股亏损了11.16万到周五,周六也就2018年5月5日早上借款了11.6万.(这笔钱不炒股也得借,要还26号还款,刚到帐了)现在急想找人聊的是,前天借款是先还了另一银行日息的57615,上月23号没法在另银行借了15万借款还款,保证我股市上还有十多万能操作,可是上周搞得不想做了,所以前天借款想的是还清这笔贷款,到这月底不再增加借款就全部股票要清掉了.过了这难受时间稳定心态再说,可这想法自己也老没底,由于生活一直要过呀,现在股市这行情,….所以不知大盘如何,自己对下月再借钱入市都不知有这胆量吗,痛苦难受所以收市在此说说,也不知表达清楚没,总要就是股市是否不会太跌了,要是震荡见底,下午还了日息换三月最少最长二年,另刚提到刚到帐的11.3万是一期也就下月26日还的.

下面这图是刚是股票资产,
下面这张是借款表
下面这张是今年股票盈利统计

本想好好写个贴,可是自己实在太笨写好多次都发成功,昨晚才知太晚TGB写的东西不能下传,

这些天又很忙,有空再整理下自己经历写写,QQ日记也不能电脑写,我拼音不很好,五笔只能电脑,所以之前有写日记做总结,现在也不做了,以后就在此平台写自己日记,在此谢谢TGB平台,也谢谢股友们的的回信.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下第一幕僚

18-06-14 18:48

0
我觉得你买股太分散了,而且我感觉你的状态不是很好,建议你休息休息,空仓一段时间,休息是为了更好的工作,不要担心错过机会,资本市场机会太多了,正是因为机会太多,我们才要筛选,精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向日葵姐

18-06-14 18:36

0
近期我不知是否我有精神病了,让我思路清晰了才给股友们回话,给我留言的朋友祝你们万事如意!罗牛山楼上股友推荐这么好的票可是我没挣钱就跑了,上天给我挣钱机会,我偏不能挣钱,这一半清醒一半醉怎么炒股呀,19号就要开始还慢慢还信用卡,这月还清了信用卡也就只有一个信用帐上还有二万元自己钱,股市不能挣钱,信用卡借现在看到的趋势是不太可能再借五月之前的三分一的钱了,这样下去股市不挣钱,下月自己钱就无法还上,心脏特好的我,今年要借信用卡入市我特意去全面检查,一切都超好,现在心脏承压有点不太好了近二十天有点突突的,查是查不出但是感觉不是很佳,神智也有时恍惚,所以也不能给留言的朋友回信,不能久坐电脑.也请各们朋友一定多锻炼珍惜身体.
昨天入的 002913 今天涨板这是上天在帮我呀,可我自己不挣气,昨晚还想到按进价一步步卖,可是今天坐在电脑老一看大盘绿,自己就想着要还钱,不停在脑子打转,这叫什么呀,没能力怎么敢借信用卡炒股呀,你当初做的决定就应有此承受力才能入市...
 今天交易,好在清醒点赶紧把钱买国债 最后本来这帐号开始乱搞了,帐上有一份钱都去想去搞股票...
  
 明天就是比如 300664 要是涨自己能控得住吗?每天交易坐这四个小时我自己心脏感觉不是正常跳动,这样下去如何是好?离开吗,下个月就得寿终正寝,操作吧这叫什么事?
yjs大胜

18-06-12 18:59

0
@向日葵姐 不介意可以,加个微信,一起交流股票
jyjhit

18-06-12 18:53

0
最近时间比较敏感,罗牛山不敢发消息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inally2016

18-06-12 17:36

0
有什么孤独的?股票是股票生活是生活。股票把生活都毁了还吵啥子股?炒股炒心。心态不好咋也没用。罗牛山不能赚钱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道轮回

18-06-12 17:07

1
楼主,罗牛山,就是赌赛马小镇这个项目建成。现在资金也是在等消息刺激。所以股价上窜下跳。如果你相信赛马小镇会搞,那你就在里面做T,不相信就走人。
我今天低吸了,做了个T,我就赌他赛马项目会继续。我们这种小散,无法得到内幕消息,就是赌它成功。确定不成功就只得割肉出来。长线短做
向日葵姐

18-06-12 16:49

0
@yjs大胜  谢谢!我这十来天身体感觉下降很多,所以才回信见谅!是呀股民都是很孤独,能在这儿相遇都是朋友.朋友祝您好运!
凤凰于飞y

18-06-12 16:47

0
大姐是真的不容易,加油
向日葵姐

18-06-12 16:46

0
谢谢!您说的对,要学的东西太多,我这十来天身体感觉下降很多,所以才回信见谅!祝您好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向日葵姐

18-06-12 16:44

0
谢谢!@线仙 与人打交道太难,聊股票吧 祝你好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