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赔钱赔得像只流浪狗的我,离开一年后又回到股市了,现请下各位股友我现如何处理好?

18-05-07 12:58 21365次浏览
向日葵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发个贴好久了,一直没写完,今天心中很难平静又无法与非股民交流,交流他们也不懂.所以看看TGB各位朋友们的建议,基本情况这样,本人88年在北京工作后,到2008年自己有三处房,2012年到2013年炒股本赔了二处房后中风,冶好稳定病了,2014年2月无奈离开生活三十年北京回老家农村,回到娘家受到各种难受,3月没娘家住到县城住下,2014年3月北京老乡了解我为人出手借给我五十万,当然我也是由于自己还有一处房,贷了350万入股市等我理顺这事再说,由于他的五十万,我保住北京这唯一的房了,到2015年12月房价涨上,我处理这房,还清所有欠款,(这二年当然也亏股市挣了一百多万才能渡过这,),我跟孩子离万海淀,她在通州购房,我在大兴购房了.到2016年我取得房子后我自己付完税,除房贷(为了不交20%没多贷的决定),外信用欠款10.6万了,所以2016年3月又找原借钱我的老乡借三十万入股市了,到2016年11月30日股市中签和挣的钱快二十万,可是2016年12月6日LIU的话后到12月底挣的钱回吐近十万了,于是还了25万老乡,另外股票停牌了无法还清,.2017年没在股市了,到2017年10月盘下想要住自己房,唯一办法还只能回股市到10月7日到原我手下也是我把我其中一个公司给他了去刷卡11.6万挣到近二万这样2017年还了老乡2万到现在还欠他三万,没能力还了.加上2017年外出折腾物业暖气和房贷这样过来到2017年12月30日,自己欠银行加老乡的钱快达六万了.所以没办法2018年决定再入股市,到2018年1月12日在所有银行能借的款都借了共达六十来万入市了,现在5月7日了这次炒股亏损了11.16万到周五,周六也就2018年5月5日早上借款了11.6万.(这笔钱不炒股也得借,要还26号还款,刚到帐了)现在急想找人聊的是,前天借款是先还了另一银行日息的57615,上月23号没法在另银行借了15万借款还款,保证我股市上还有十多万能操作,可是上周搞得不想做了,所以前天借款想的是还清这笔贷款,到这月底不再增加借款就全部股票要清掉了.过了这难受时间稳定心态再说,可这想法自己也老没底,由于生活一直要过呀,现在股市这行情,….所以不知大盘如何,自己对下月再借钱入市都不知有这胆量吗,痛苦难受所以收市在此说说,也不知表达清楚没,总要就是股市是否不会太跌了,要是震荡见底,下午还了日息换三月最少最长二年,另刚提到刚到帐的11.3万是一期也就下月26日还的.

下面这图是刚是股票资产,
下面这张是借款表
下面这张是今年股票盈利统计

本想好好写个贴,可是自己实在太笨写好多次都发成功,昨晚才知太晚TGB写的东西不能下传,

这些天又很忙,有空再整理下自己经历写写,QQ日记也不能电脑写,我拼音不很好,五笔只能电脑,所以之前有写日记做总结,现在也不做了,以后就在此平台写自己日记,在此谢谢TGB平台,也谢谢股友们的的回信.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向日葵姐

18-06-22 17:08

1
前晚终于跟孩子说了我的现状,但是要解决起来也要认真想好,第一她也没有什么钱,自己还二处房贷款还得照顾着她的爸(六十岁小儿子才一岁多离开我手生了二个女儿一个儿子,前年去年都向她要钱,这事我不太好多聊,她对她爸感情特深,所以我只说她照顾好自己).本来我是多么想让自己不找她任何事,去年曾经帮她打理过半年客栈,由于我与她无法沟而离开.本来2013年我离开北京,2015年我把我的财产分给她后也是想彼此没什么事少些交结,去年以为过去这么多年俩人感觉能沟通了我自己也是到处找工作,正好她客栈要人这样以为对双方都好,可是半年的共事,彼此最后又是搞得伤痕累累的.没多近俩人又好上了,我又答应我要换房会跟她说,前晚所以只能说了,我只要有点办法我都不会跟她说的,二个女人商讨大事好累的,所以她给我500元生活费我没收退回去.我跟她是谈事,我的生活不是缺少500元,而是如何解决问题,也抱括我老了以后如何办我的房子如何分配都在这次谈清,我要对我这一生如何过来做过总结,本来安稳舒适的家这第好的爸为何离开我们,及之后炒股破产让她和我都没地方住而对她进行个忏悔,想她我以后如何过,也让她明白自2008年她爸去生孩子,我得病差点送命这些都要让她知道了写出来,我的一生跌跌撞撞五十多年,自己一直恪守自强勤奋节俭可到头来找孩子的事,心中很是难受.当然更多的是让孩子也从中吸取教训.她现在三处房,贷款这么多,从她生活质量来说不应要我管我这房,我是不太看好房子了,但她不不一样.她做事的方法与我很多一样,我年轻这样现在这样,由于我不知她贷款数,她只说她没压力,从我个人生活质量来说我是特喜欢我这处房,所以我做为母亲一定让她负担我的房子欠款后结最坏结果要想好...唉想目前的事吧,这三天就是在拼命一样的过,周一所有股票都清了,昨天只留下一点现金,由于安信融资暴仓通知补钱,全部进股票了,到这险境过一天是一天了,周二要还款一笔7WZX/一笔E716#40721也就周一要卖11万用于周二还信用卡,28日全股票都要清了若不涨和跌刚借日息还是向孩子要钱思路乱(是否写了信想好才接孩子钱?)这是欠款表和今天还有的股票,手上朋友给生活费用还在手上有2000元没动,这一年(有一年了吧接了男朋友月生活费用一千元)平时周未都是他买菜帮储备些好吃的,想想自己这样过日子真是哭笑不得,不过要不是股票做成这样,我很喜欢这种洒脱的生活方式,二十多年从没为花犯愁,都是可恶的A股.把这事理清了,我再也不会搞一分钱进股市了,就看我融资帐上自己这二万元再搞没了,从此就什么想法都没有了..哈哈也许这帐号这点钱就是当股神种子
这是昨天暴仓通知第一句证券公司通知有我帐号 
 这是2015年就借的钱
这是今天融资帐今天还有钱, 
 其中欠证券公司钱 


3年多了借证券公司钱一直没还,只要不离开也许就是股神,狂人日记写于20180622
重点:这月欠款154216.5没还资产只有152972.74看看下周命如何吧,周一要现11W周四所有股票都卖,差二千多臆断会涨的,常周四涨所以周三清票
 一周操作帐号亏损了1.1万融资不动亏损了6千,这时真想叫老刘同志别只想着你的职务也得想想我们股民日子是多么难过呀,下周别再这样了,再这样我这月信用卡钱还不上了,下个月还款的事安排让我孩子接班还,可也得让孩子有时间去找钱呀...一写二个小时,好辛苦的股民呀.股友们的留言我下下周六日才能回复,每位给我留言的股友我都会认真看,吸取大家意见,我也会把我与孩子交流的想法在此写出来,最后成熟才发给孩子 ,这里也会记录我自己对北京房子的理解,而反应在我对孩子对房子走向的引导,这也是我与孩子要交谈的重要一环,更多会涉及到我老了与孩子关系..所以大家见贴尽可直言交流
雨后春笋

18-06-21 09:22

0
说出来压力会小些,两个人面对比一个人力量大,股市还是不要大干了,困难总会得到解决。
向日葵姐

18-06-21 00:25

0
刚接到孩子来电话,她给我发了500元红包,我是一直不太看微信钱打过来半天我没收,所以来电话了聊她看到一文"无人养老的韩国中产老人"想到独自一人的我,给我打500元钱.问我生活如何,我终于扛不着压力了,把欠款二十万都说出来了.从我来说只要让我一人住这房,就是非常幸福的事了,我在北京也住过四处房了,这房才是我最爱.现在孩子说了留下这房,她还贷她还欠款,这次聊天没有了以前的责备,只是说到咱们经历这么多,她只想安定过,想我老了要过好点等等,当然也说了要我不炒股少炒,但回想往事这四年多过来,她懂事很多,这次亏损她没责怪,只是说到我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好生活,更多是闲聊增加感情,平时她跟我聊天我要想办法不多聊.房子母女都想保,大方向无论如何都不考虑卖,这月所有除融资帐上钱其他钱都差不多还了.还有半个月考虑与孩子聊这次房子的事,对我来说想好后写出来给孩子,接了孩子的钱自己就一定要守责了.我自己底线是融资帐号钱不能调出,也就这点钱看再能在股市挣点生活费用.今天我也是对我自己绝对失望再银行下月可能无法贷到款来还下个月信用卡才说这事,要是有点办法我不会说的,所以她今天来电话只能顺势说出来了,她没这么多现金,但是她总比我有办法,晚上我心理也乱乱的冷静再想好吧,总之这事母女俩人扛总是好的,大方向一致就好办了
向日葵姐

18-06-19 09:19

0
谢谢楼上给我回贴.祝你们天天开心!我思路不混沌会一一认真回话,这周差不多所有钱都要出局还款,脑子老想着如何借款是何种方式不断找银行思路很乱,过节时我都不敢看这贴.今天又要上班了(赔钱上班,一会开市),只要身体行虽脑子已蠢到极点了,但单子还是要贴.要不不在电脑边不知还有多少钱,要借多少钱这是主要原因,这月还欠203893股市资产 中信一直操作的帐号还有184537.69本一号本想就这帐号挣点小钱就把钱还上,现没挣还多亏损JI千具体也没细算,这帐号下月就是否清盘?
另由于前二十天脑子糊生病又去带孩子操作手中信手机操作系统都找不到, 把原来在东方财富这帐号激活现有29361.71, 
 最后这是融资的安信帐号这是今年开始做股票就想着借了二笔一年二年的借款,由于之前融资一直不想还进行展期而要加的资金,行情无法好转经不了二天就可能要强平了 
这样残酷的生存环境可还得活得下去,换房吧感情上太对不起孩子了,她现在特喜欢我的房,我伤不起她,虽2015年我才90万就买下这现值300多万的房,扛着贷款压力一直过着借款日子,现在我真有点扛不了,可是我无法面对她,我怕看到她,怕跟她说话...开盘了别想多了吧,也许明天会好起来的,
山轻云淡

18-06-18 16:16

0
说股票是赌博,是因为没有人能对某个股票有100%的概率确定其上涨,就算有这种机会也绝对不多,想想多的话会怎么样。稳定赢利是什么呢?
感恩小农民

18-06-15 11:20

3
明明是冬天的脚步,傻傻的人们,却想要如秋天般收获,直到哪天对春天失去了希望和念想,春天就悄悄的来到!
  智慧的农民,会在寒冷的冬天,躲在家里,像吃瓜群众般淡定坦然,休养生息,等待春天的步伐,虽然不明了春天什么时候来,但知道,只要熬得过冬天,春天就一定会来,需要的只是一点耐心和坦然。
问道518

18-06-14 22:04

0
心态坏了,最好的方法就是跟个高手,拿5万做几天,一可以防止股票出现问题,能补救,赚钱就拿着,
不得

18-06-14 21:35

0
很难过。这种状态不行啊,不是赚钱的状态,虽然很难,请务必克服自己的性格弱点,放慢节奏,思考自己的交易模式,确定能够挣钱,然后不折不扣的实施。
七万可发家

18-06-14 19:25

0
三处房,稳稳的日子不想过,韭菜中最服你
听听心的忧伤

18-06-14 19:03

0
分散是对的,不然这水平会很惨的。集中持股,要么高手要么楞头青[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