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终于跟孩子说了我的现状,但是要解决起来也要认真想好,第一她也没有什么钱,自己还二处房贷款还得照顾着她的爸(六十岁小儿子才一岁多离开我手生了二个女儿一个儿子,前年去年都向她要钱,这事我不太好多聊,她对她爸感情特深,所以我只说她照顾好自己).本来我是多么想让自己不找她任何事,去年曾经帮她打理过半年客栈,由于我与她无法沟而离开.本来2013年我离开北京,2015年我把我的财产分给她后也是想彼此没什么事少些交结,去年以为过去这么多年俩人感觉能沟通了我自己也是到处找工作,正好她客栈要人这样以为对双方都好,可是半年的共事,彼此最后又是搞得伤痕累累的.没多近俩人又好上了,我又答应我要换房会跟她说,前晚所以只能说了,我只要有点办法我都不会跟她说的,二个女人商讨大事好累的,所以她给我500元生活费我没收退回去.我跟她是谈事,我的生活不是缺少500元,而是如何解决问题,也抱括我老了以后如何办我的房子如何分配都在这次谈清,我要对我这一生如何过来做过总结,本来安稳舒适的家这第好的爸为何离开我们,及之后炒股破产让她和我都没地方住而对她进行个忏悔,想她我以后如何过,也让她明白自2008年她爸去生孩子,我得病差点送命这些都要让她知道了写出来,我的一生跌跌撞撞五十多年,自己一直恪守自强勤奋节俭可到头来找孩子的事,心中很是难受.当然更多的是让孩子也从中吸取教训.她现在三处房,贷款这么多,从她生活质量来说不应要我管我这房,我是不太看好房子了,但她不不一样.她做事的方法与我很多一样,我年轻这样现在这样,由于我不知她贷款数,她只说她没压力,从我个人生活质量来说我是特喜欢我这处房,所以我做为母亲一定让她负担我的房子欠款后结最坏结果要想好...唉想目前的事吧,这三天就是在拼命一样的过,周一所有股票都清了,昨天只留下一点现金,由于安信融资暴仓通知补钱,全部进股票了,到这险境过一天是一天了,周二要还款一笔7WZX/一笔E716#40721也就周一要卖11万用于周二还信用卡,28日全股票都要清了若不涨和跌刚借日息还是向孩子要钱思路乱(是否写了信想好才接孩子钱?)这是欠款表和今天还有的股票,手上朋友给生活费用还在手上有2000元没动,这一年(有一年了吧接了男朋友月生活费用一千元)平时周未都是他买菜帮储备些好吃的,想想自己这样过日子真是哭笑不得,不过要不是股票做成这样,我很喜欢这种洒脱的生活方式,二十多年从没为花犯愁,都是可恶的A股.把这事理清了,我再也不会搞一分钱进股市了,就看我融资帐上自己这二万元再搞没了,从此就什么想法都没有了..哈哈也许这帐号这点钱就是当股神种子
这是昨天暴仓通知第一句证券公司通知有我帐号
这是2015年就借的钱
这是今天融资帐今天还有钱,
其中欠证券公司钱
3年多了借证券公司钱一直没还,只要不离开也许就是股神,狂人日记写于20180622
一周操作帐号亏损了1.1万融资不动亏损了6千,这时真想叫老刘同志别只想着你的职务也得想想我们股民日子是多么难过呀,下周别再这样了,再这样我这月信用卡钱还不上了,下个月还款的事安排让我孩子接班还,可也得让孩子有时间去找钱呀...一写二个小时,好辛苦的股民呀.股友们的留言我下下周六日才能回复,每位给我留言的股友我都会认真看,吸取大家意见,我也会把我与孩子交流的想法在此写出来,最后成熟才发给孩子 ,这里也会记录我自己对北京房子的理解,而反应在我对孩子对房子走向的引导,这也是我与孩子要交谈的重要一环,更多会涉及到我老了与孩子关系..所以大家见贴尽可直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