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五月好好干活

18-05-01 17:42 2074次浏览
圣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好学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圣墟

18-05-03 19:16

0
瞎买的时候会亏钱,而用心分析盘面的时候会赚钱
圣墟

18-05-03 16:22

0
毕竟我才入市一年,不可能做那么好,不过每天都要进步,自律自强
圣墟

18-05-03 16:10

0
前几天才告诉自己做反弹要把筹码放在最强的品种上,但是我还是怂了,放到很弱的上面,今天早盘就看出来今天回反转,但是没用,下午索性不看了,去踢个球还是很舒服的,什么我的操作比我的球技好就好了。
圣墟

18-05-03 16:07

0
圣墟

18-05-03 11:37

0
股票涨靠的是资金,资金认可就涨,上个月4.4号九典,盘龙,和新光药业都大涨,4.203个都涨停,盘龙成了真龙,九典龙二,而新光同样资金认可但是,没有高送转加,次新股加,所以现在才成医药龙头,像我买的都是杂毛,看清的人已经大赚,而我现在明白(可能还是不懂)感觉晚了,只能找下一个,股市里需要敏锐的观察力,要多锻炼
圣墟

18-05-03 11:32

0
只要贸易战出好消息,市场立马反转
圣墟

18-05-03 10:26

0
到下旬之前,尾盘低吸小口吃肉!
圣墟

18-05-03 10:14

0
这行情看看就得了
圣墟

18-05-03 00:25

0
以前是行情不好的时候就空仓,去年十一月中到十二月中都空仓,也不怕踏空,虽然每次都卖飞但确实也赚,现在的我有点浮躁,最基本的没有做好又有什么资格盈利呢?
圣墟

18-05-02 20:42

0
跟踪两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