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五月好好干活

18-05-01 17:42 2070次浏览
圣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好学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圣墟

18-05-08 23:02

0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圣墟

18-05-08 15:41

0
我看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不要做自己模式以外的操作,所以我现在要像我适合什么,擅长什么,以后就严格要求自己,只做自己的模式,现在改想想了
圣墟

18-05-08 15:01

0
错失先手,练二板集合竞价和打板
圣墟

18-05-08 15:01

0
圣墟

18-05-07 23:14

0
什么样的股用什么样的操作,主升的就拿着,波段的就做t,妖股就打板
圣墟

18-05-07 22:59

0
大方向都是对的,就是心态细节不好,慢慢来,不出现大的回撤,稳步前进
圣墟

18-05-07 18:46

0
打板不是我擅长的,
圣墟

18-05-07 15:01

0
唉,感觉心真的很累,每次提前的完美计划都不能执行,可能是看的太多结果全得不到
圣墟

18-05-07 12:20

0
不经历痛苦怎么成功呢,在过程中心总是会发生变化,
圣墟

18-05-07 11:40

0
坚持才是最难的,往往让我有窒息的感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