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暂时作别近三年的职业之路

18-05-03 15:22 766次浏览
龙场悟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刚刚把去年的那个贴翻了一遍,突然发现离上一次牛市的最高点已经过去三年时间了。复盘过去3年,05年最高稀里糊涂翻了两倍到最高峰80万,以为自己是股神,然而15年底就腰斩到40,那时还不太懂止盈,有减仓的动作,但是没舍得减多少,单纯的觉得撑一撑还会涨回去。云里梦里就腰斩了。16年幡然醒悟认为是没足够的时间看盘所致,决定专职干,到处学,印象深刻的是一个短信推荐的股票群,有个叫青松的老师天天打鸡血一样讲课,什么底部三式、三军会师……一堆战法。后来又带着做原油,还好没去。其实我那时还不懂是套路骗局,只是有执念只做股票,一定要把股票做好。小组长天天撩我去开户,我烦不过把他拉黑。后来群解散,再后来上课的YY平台也没有老师讲课了。那时还不懂有淘股吧,又发现微信*凤凰财经里的一个大v在发实盘,跟着学转做超短,那个时候还不懂追热点,以为只要是今天买,明天卖就叫超短,追涨杀跌,加上年初的股灾,16年再腰斩。17年学乖了只用一半的资金操作,淘股吧、*到处学,但还是天天操作猛于虎,因为觉得好像有点了解了,又忍不住增资……年底看算上日常开销又是腰斩的。18年开年觉得模式太多样化,什么机会都想抓做不好,要做减法,专攻打板,结果这个月又是-20%……

现在我开始愈发敬畏这个市场了,我还是个小学生……
账户资金减到一万多,记得炒股养家说过他没有稳定盈利前也就是一万块练手的。

打算找个人地方搬砖养家
等能稳定盈利了再回来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