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市场中几千只股票,每一支股票都有他自己所属的类型,龙头股只是其中一种比较暴力(也很好)的赚钱类型而已!赚钱的方法有很多种,有快的有慢的,也有多的少的,,适合你自己并且能赚钱就是好的!不用太局限于龙头战法
1
关键是要付出多少试错成本才能抓到一只真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这个话题可能会引来争议,运气好的人,在股票上行阶段赚到钱的,可能会对我这个说法不屑一顾。我们应该明白这个道理,股价不会涨到天上,总有崩盘的时候,控制风险永远是必要的。
1
兄说的好,大部分人都是后知后觉的,等股价高企,龙头确定后带着资金慌忙进场被套在山顶上,而主力资金早就溜了去潜伏新的热点与龙头了。
1
谢谢,本意是让朋友们明白控制风险的重要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是的,我说的本质是低价买,高价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兄,我的意思是,并不是只有疯狂上涨和下跌的股票才能赚钱,任何股票把握好节奏都能赚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2
是个好心人,你就是那个黄蒂新衣里面那个小孩。
6
那一年:龙头你赚不到钱,还想在哪里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