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对日线有没有什么讲究。比如处于突破位置?回调企稳的位置?支撑点做反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楼主这样真心交流,很难得呀。
0
开盘后挑出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开盘冲高就出,第二波分时冲不过第一波分时好点就出。赚的是当天的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了,没有积分回复,在这里交流就好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可不可以搞个号。我们研究独孤一箭的一起交流交流。难道遇到同战法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战法就是拿当天的利润。第二天开盘后就要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上周我就做到了
今天国际的涨停板。 其他全是小面吃个不停。 这种战法确定目标股比较难。 很容易买到杂毛中的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兄。你说400只自选股。你是怎么确定目标股的。会在400只里面选几只出来还是开盘后就400只里面挑? 我就是选股做不好 每天选股头都大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