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前辈说的热点是指当天是热点板块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板块效应叠加热点就很少回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很受启发!我之前的模式就是孤独兄说的这点:日线低吸(左侧);不确定性很大,摩擦成本太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能讲讲如何避免冲高回落的问题,乱世浮生兄说,主要看k线形态,异动上涨大概率会出现大阳线k线形态位置?
0
神帖留痕。
7
给大家点干货,追涨的分时买点:在大盘分时低点或者崩溃点的时候就是红盘低吸的买点。
0
手法虽然看似猥琐,但其实功力深厚;
因为复利的威力无人可挡;
曾国藩云:打呆仗,扎硬寨;
只要提高准确率,不输打板客
1
注意看,成功率跟行情有很大的关系。最近失误明显高很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的,瑞鹤仙也是说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统计兄34笔交易成功率76%,乱世浮生111笔交易成功率59%,独股一箭87笔交易成功率70%(不太精确,但偏差不大),模式比较类似,可看出要稳定盈利,三笔交易要大约两笔交易成功,并且成功交易里面要有最大盈利超十个点以上,失败交易很少超十个点亏损。总结就是小亏小赚,偶尔几次大赚,决不能不能大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