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毛战法,算悟道了没有。

18-04-28 08:34 75246次浏览
孤独的小鳄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股吧流行打板,我自创的杂毛战法。给大家点信心,这两天我也回撤了7个点了,四月太难做了。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9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恩格拉拉里克

18-04-30 13:19

0
可以啊。不过觉得你的选股蛮复杂,尽管你之前所说的选股条件又是那么简单。选出那么多股,有点多如牛毛,大海捞针。不像龙头战法,只要盯着那几个涨停板个股就行。你的战法想学,学不来,有点心有余力不足的感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的小鳄鱼

18-04-30 13:10

0
我100多实盘给大家看吧,我不怕本拉登。@灯心人 我不怕你的核摁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恩格拉拉里克

18-04-30 13:08

0
有实盘百万杯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jf320525

18-04-30 13:07

0
小资金调头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的小鳄鱼

18-04-30 12:58

1
问大家一个问题,淘股吧一个月翻倍或者收益率很高实盘,为何都是小资金。都是几万,十几万左右。
恩格拉拉里克

18-04-30 11:37

0
兄,这种做法,去年多少个点收益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tb91

18-04-30 11:14

0
前辈几百只自选股你是怎么一下子反应到哪只异动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的小鳄鱼

18-04-30 10:57

0
我是在追分时啊,反应要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恩格拉拉里克

18-04-30 10:54

0
请教下兄,兄说的分时异动是指突然爆量拉升吗还是有大单?如果有大单,大量的话,那岂不是有点在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的小鳄鱼

18-04-30 10:44

0
那我去看看,我手法应该属于资金+技术混合派,我做的不算冷门股吧。应该算是热点的杂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