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转势
0
“道”是模式?那“术”是什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1
我几乎不看任何技术指标,什么年线,半年线kdj.MAcD到底是什么东西我也不知道,甚至大盘指数我都不看,我只看市场环境。赞同的,看懂的点亮。
0
我感觉大家学说越复杂了,我就是顺势跟随而已。
0
我不知道什么拐点,我都是顺势跟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短线需要拐点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这个模式应该是年线半年线趋势向上股价到一定支撑点拐头向上时候介入,做一波!对吗?
0
@孤独的小鳄鱼 本金说的拐点应该是启动点,启动点这个有时也不容易把握,一般来说股价涨,因为预期,这个预期有时是独立的,有时也是共振的。总之一致向好的预期,形成共振,股价就大涨了。就拿你前面操作的
300077 来说。首先有人卧底潜伏,然后三根小阳线日线改善,加上风来了,30%来了,个人见解,不知对否
1
楼主应是老股民了,老股民的经验都是钱堆出来的,无数个黑暗之夜和无数碗面换来的今天,每个人经历不同,要求也不一样。估计楼主也试过N种不同的方法,最终得来目前的操作方法,倒无所谓深浅,还是那句话: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道。
道是变的,都是由盈利的工具变收割工具演变,这个过程可能时间很长,也可能很短。模式(即道)需要不断完善,但有一种道在A股目前不可作空的情况下是可以延续很长时间:低价买入,高价卖出。这是一种最简单、最纯朴、最可靠的悟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什么是拐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