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2个点以下坚决追,2个点以上谨慎追,3个点以上不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预判当日成交额过3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好人,加油一桶
0
低于成交额3亿的不做, 是前一日的成交额?还是购买那一刻的成交额?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杂毛战法!
多头排列,市场情绪好
成交额高于3亿
不做次新
不做权重
不做白马
买卖对照分时,日线低吸,分时追涨,2个点以下坚决追,2个点以上谨慎追,3个点以上不追
模式一定要适合自己
谢谢,先模拟试试兄的模式
1
我俩账户百万实盘搞了一个月关了,说不出来什么感觉,就是不妥的感觉。实盘这事感觉走在错误道路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研究过他[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跟他差太远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27日高开准备盈利了,芯片瞬间闪崩,反应不过来啊。所以没有能及时处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