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成交量大于3亿,除去白马,次新,权重,空头排列.大约150家左右,已做了个股票池暗中观察.
1
每天工作12个小时,我赚的是辛苦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每天复盘12小时??按理说不需要那么长时间,一两小时差不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市场情绪+板块热点+分时异动+盘感经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孤独的小鳄鱼 你的模式和分享精神,都值得点赞!
方便列出你这套战法的具体操作细则吗? 谢谢
0
12个小时,全年休息不到10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良心贴增加我的自信心,来到淘股吧后,感觉不打板,赚不到钱,不打板,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炒股的。
不过打板,简单,粗暴,有效。需要对大盘,热点,题材,个股有更深的认知。不然,亏起来也疯狂。
任何股票都有自身的波动,只做上升波动就行了。
0
楼主是职业吗?每天复盘几个小时
0
有点像乱世浮生
1
@喜鹊枝头闹 对的,对于职业的来讲,操作上做到拐点介入就是高手了,打板的会为你接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