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厉害。我之前的模式感觉和你的是同一个套路,完全是自己摸索的,走弯路太多。可能在机会判定上细节有不同,你的选股肯定比我的好,买点比我专注。兄比我勤奋。林疯狂也有类似你的买点,不过他的这个模式成功率和收益率都不高,笔均零点几,可能是因为他主要做热门股,反而因为股价因情绪变动太快而不便于控制单笔风险的缘故。从结果看,我的年收益稳定为负,一方面是仓位压力大导致操作变形,一方面是买点不专注,一方面是重复犯错,最后一个可能是选股方向错了,总结而言就是非策略内的追涨杀跌。现在改打板为主,确实累很多,每天收盘后要做一堆工作,当然,用2年磨出的这个模式我也在用,最近4天买卖两次
天邑股份,一次+10.8%,一次+2.1%。现在围绕打板操作,稳定亏损中,其中有一些是主动试错加深教训的操作。还没有稳定盈利,但感觉自己要悟道了(不过自己也不知道是第几次产生这样的错觉了,无所谓了,给自己加油)。淘股吧是个好平台,可以让人少走弯路,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