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毛战法,算悟道了没有。

18-04-28 08:34 75232次浏览
孤独的小鳄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股吧流行打板,我自创的杂毛战法。给大家点信心,这两天我也回撤了7个点了,四月太难做了。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9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有梦就去实现

18-05-01 21:48

0
周五2023你是赚还是亏?
孤独的小鳄鱼

18-05-01 21:39

0
282只自选股。没有必要看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toneks

18-05-01 21:35

0
不错,顶一下!
人生就是赌

18-05-01 21:34

0
兄。明天的自选股可以看看吗。 我不是要买。是参考下跟我选股方面的区别
流水1101

18-05-01 21:34

0
@孤独的小鳄鱼 谢谢兄的无私分享,祝愿你早日大成
慕子77

18-05-01 21:33

0
谢谢无私分享~很有收获!
慕子77

18-05-01 21:33

0
追涨的分时买点:在大盘分时低点或者崩溃点的时候就是红盘低吸的买点。 
日线已经低吸了,分时再低吸效率会低很多,分时追涨是为了弥补日线低吸的不确定性。
孤独的小鳄鱼

18-05-01 21:27

2
单只股票直接半仓,行情好就开第二支。我的仓位很简单,行情恶劣空仓,弱势行情半仓,一般行情就可以满仓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流水1101

18-05-01 21:21

0
@孤独的小鳄鱼  

鳄鱼兄,我的模式和你差不多,但会参考东方财富软件个股当日资金净流入,和MACD的情况。一般一天做一个票,介入五分之一仓位至三分之一仓位,第二天就走。

请问你的仓位设置是怎么样的? 一、二只票半仓轮动?还是根据大盘情况进行调整?多谢多谢!
孤独的小鳄鱼

18-05-01 20:42

0
没有见收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