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的模式是先保证不大亏,至于大赚不大赚看造化,久而久之总会碰一次大赚,对吧!
0
你发什么站内信给我啊,没有见收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美股大跳水。明天又TM低开无疑了 这种行情空仓都是赚钱
1
顺势(大盘分时下跌末端),择强(红盘股),大盘分时反弹(借势),强(红盘股)者恒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策略就简单,楼主已经说得很明白:多头行情。如果你会公式,很简单:行业或板块强于大盘,个股强于行业或概念板块。然后用各种指标监控(监控精灵)、总资金流入、资金流速。不多说,再说就是班门弄斧,因为自己做起来比楼主差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发了站内信 有时间看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怎么判断的启动点呢?选股多头排列指的均线吗,还是其他?从兄的交割单中不能领会,忘释疑
0
有没有补仓之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借楼主的宝地,说说我的股池(玩着与楼主杂毛战法类似的超短):由于自己不会玩公式,直接在网上下载了一个股票池_强于行业指数。个人认为有一定的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