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毛战法,算悟道了没有。

18-04-28 08:34 75219次浏览
孤独的小鳄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股吧流行打板,我自创的杂毛战法。给大家点信心,这两天我也回撤了7个点了,四月太难做了。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9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洋十三姨

18-05-02 23:32

0
好,已添加关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云流水ABC

18-05-02 22:51

0
才这点啊,年化,那这模式不适合职业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qx171

18-05-02 22:22

0
 通达信专用涨跌停标记公式,股吧发不了文本格式,只能发图片了。
孤独的小鳄鱼

18-05-02 21:55

0
好的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qx171

18-05-02 21:50

2
楼主和乱世浮生的模式接近,不同之处是乱世浮生相对更重视K线位置(易涨形态),楼主更注重板块热点效应,个人觉得楼主可以精细化定义为热点板块的中军(非龙头),这样你的收益会更高,分析楼主的交割单正是几只中军大赚,个人的一点浅见。@孤独的小鳄鱼
hqx171

18-05-02 21:44

0
@孤独的小鳄鱼 今天沃森生物应该符合兄的模式。 
兄可以把涨停及破板的票标出记号,这样就不会出现今天这样的问题,兄如果是通达信软件我可以分享公式给你。
akai2018

18-05-02 21:36

0
明天能活着出来,放心吧
hqx171

18-05-02 21:35

1
@南洋十三姨  我也是做这种,但做的一直不满意,有专注这种模式的可以互相交流学就好了。
一蕉打倒熊

18-05-02 21:31

0
今天早上分时第三个低点吸了一把000789.像这种阴线后的低吸还有002931.002235,002023.都应该算是兄的模式内,不知道兄今日看盘的时候有否关注到?是否想到要低吸?
孤独的小鳄鱼

18-05-02 21:06

0
是的,今天模式外了,走眼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