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盘感和经验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说得好,龙头只有一个,绝大部分人的龙头战法都是去接盘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刚关注两天 向你学 稳
0
有很多剧本,杂毛开始,涨着涨着,就变龙头了,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龙头的。
对对,根据自己的系统去预判,也就是买入。这里根本不涉及龙头还是杂毛,如果知道是龙头而买入,那就1:1000000的配资去买好了。
0
预判对了就是逻辑,错了就是意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怎么算资金进去了老大?分时大单向上?连续大单?这两天买的杂毛都是进去后下午变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什么叫杂毛?什么叫龙头?黑毛白猫抓住耗子就是好猫。所谓的杂毛都是被主观意淫定义的。
*
在赌场靠意淫?
在宇宙至尊A股意淫?
法克。
0
虚心学
0
仔细看贴,该说的我都说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杂毛可以,但是杂毛都很难搞,一不小心就搞到黑天鹅,现在亏怕了!胆小了,咋办,鳄鱼哥?传授几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