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毛战法,算悟道了没有。

18-04-28 08:34 75201次浏览
孤独的小鳄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股吧流行打板,我自创的杂毛战法。给大家点信心,这两天我也回撤了7个点了,四月太难做了。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9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的小鳄鱼

18-05-05 10:12

0
低于3亿我不看,大于3亿的票大部分是市场合力,我只做机构票,市场合力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jxi

18-05-05 10:06

0
这个票我也看到了,哎,选了两个垃圾。错过就错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jxi

18-05-05 10:04

0
@孤独的小鳄鱼,请教个问题。这个成交额3亿要是3亿?是不是反应股票交易的活跃度,一般操作多少市值的股票要求成交额高于3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一万小时

18-05-05 09:04

0
楼主好,请教下。‘异动‘指的是什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蓝海008

18-05-05 07:42

0
@孤独的小鳄鱼 杂毛出现时也会坚挺几天,在这期间每天高抛低吸,这样不易错过大肉的一两天,高潮后再换杂毛
孤独的小鳄鱼

18-05-05 07:35

0
我三上东方财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的小鳄鱼

18-05-05 07:34

0
除了了单边下跌或者暴跌。几乎可以穿越牛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蓝海008

18-05-05 07:32

1
@孤独的小鳄鱼 其实这个方法对于有些杂毛,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操作多次
孤独的小鳄鱼

18-05-05 07:08

1
2345当时犹豫了,中环股份没有追上。追涨都是一笔往上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的小鳄鱼

18-05-05 07:06

3
两种买法,第一种异动后直接跟上,第二种异动来不及跟上等分时回踩或者买在大盘的分时低点或者崩溃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