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模式好像差不多,周五上了
紫光国芯和
建新股份,都是3个点左右上的,想问问这个模式能稳定盈利吗?一直处在大开大合当中,有时越做信心越差,像4月份月尾就做得很差。
0
再强的大盘也有下跌的票,再弱的大盘也有逆势上涨的,就看你抓不抓得住
0
怎么说呢,嗯~这种操作好像确实不用过于看大盘了。最差的剧本,大盘杀,但做的是追涨,那就是个股很强的节奏了。
0
我从来都不看大盘指数,也不分析大盘的。最近有点逆势交易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早上是用手机看的 晚上回来对着电脑研究了下
基本明白了 但看起简单,做这种其实难度挺大的~
首先把,晚上会有较长时间的复盘,当然,这个是做冷门股、或者技术派选手的基本功课 不是这个的人坚持起来会比较累人
其次,要分析大盘,处在什么位置,什么结构
然后临盘,这个难度挺大,毕竟脉冲的票还是不少,要选出来,的确不简单。
希望接下来,楼主可以继续实盘一阵 看下胜率如何,感觉有时候~
0
眼光不错,一眼就看出来,我们套路差不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手机app[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都是机构的手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留个名,小鳄鱼的手法跟乱世浮生及其相似。
不过他喜欢买平台整理,有突破趋势的股票,另外他都是早上换股全仓操作,很少等到下午。
0
哈哈哈,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