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毛战法,算悟道了没有。

18-04-28 08:34 75195次浏览
孤独的小鳄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股吧流行打板,我自创的杂毛战法。给大家点信心,这两天我也回撤了7个点了,四月太难做了。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9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的小鳄鱼

18-05-06 10:58

0
大秦铁路股性太烂,东方航空不知道炒什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左小祖咒

18-05-06 10:57

0
兄如何看待东方航空大秦铁路这些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的小鳄鱼

18-05-06 10:53

0
再教你一招,这个可以提高胜率不少,你们经验不足的话,有3只以上跌停就不要开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石公

18-05-06 10:46

0
兄的这种节奏和乱世兄的节奏,就像一照明灯,所以,虽然问题露骨,但确实忍不住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从此飞过

18-05-06 10:43

1
能挣钱就好了,管它什么龙头还是杂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的小鳄鱼

18-05-06 10:42

0
什么战法终究都逃不掉1胜7负,注定是找人买单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uyangxiu8

18-05-06 10:38

0
这个帖子看的晚了,早上一看 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最近我也一直在思考,谚语云:买入分歧,卖出一致力。。。。桃县现在打板成风,到处都是龙头战法,二板定龙头,甚至越来越感觉,只要是龙头,只要是能涨的,可以忽略内在逻辑,只要板就行,感觉有点越来越没有几年前的讨论逻辑的氛围了!都打板,都龙头战法了。。。真的都能吃肉?我看危险! 相当危险。。。。。!总之一句话,喜欢兄的方式,符合我的性格,给你一万个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的小鳄鱼

18-05-06 10:38

0
自己猜,你觉得我这样实在,还是发个收益图上来,然后乱吹一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的小鳄鱼

18-05-06 10:36

0
是的,可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恩西投资

18-05-06 10:23

0
周五是不是可以进300107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