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经历丰富啊,挺佩服兄的坚强,能一直坚定的走出泥潭,点赞,我记得当时兄违心的说乱世浮生模式不真,我还直接捅破说你两模式差不多,不知道兄还记得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孤独的小鳄鱼 我也曾经历过最痛的那一段,只希望岁月静好。兄弟加油!
1
从千万身家到破产,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时候年仅53岁的父亲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完这段我哭了,有的坚持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一种责任,自己选择的路哪怕爬也要爬到终点,选择炒股这条路是孤独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是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
当日都赚不到,隔日更难,不确定性增加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杂毛爱好者加1,不过都是尾盘买,吃隔日肉,不断试错中。兄的模式还是牛,重要的是盘中买股吃当日肉需要很深厚功力啊,很容易早上买下午跳水。
0
@孤独的小鳄鱼 依兄的好学、努力、谦虚,您终将会成为股市大鳄的,而不仅仅是孤独的小鳄鱼。您的做法看似简单,实际上,如何选股,如何盯盘,如何买进,如何卖出,如何进行仓位管理,背后还是有一整套逻辑的,能做到兄目前这一步,起码是已有小成了,愿兄早日大成!
0
我性格不适合打板,心脏受不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