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收个徒弟吧,把你的战法发扬光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家给的站内信我看见了,我没有积分所以没有办法回复。我没有QQ群,没有收费群,也不收徒弟。也不会主动给谁发站内信,不会主动发自己的联系方式。之前有一个免费交流的准备解散了。
0
经历稍有类似 我那时候我老父亲是五十五 我人生最低谷的时候 孩子才八个月 兄加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欢迎前来指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新一是我们的榜样。
0
呼,在
微博看到作手新一帖 好奇下载淘股吧,真的对我自己新手大开眼界 楼主这个贴我完完整整从头看到尾 向楼主学,感谢你
0
航空股是周期股,加上机票涨价。看看最近的
春秋航空,
南方航空都在往上走。我也是在一个自媒体大微那里看到的,他踩在上周的低点建的中线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望兄能更近一步,实现游资梦想,给我们这批仍处于水深火热中的小散带来一丝希望和指明灯!向你看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大彻大悟完能凤凰涅槃,也是幸事。我等还在路上爬着。希望能向楼主这样能早日走出泥潭,早日让父母享受天伦之乐,财富自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记得,当时他只收益图,没有交割单。尤其是大队会计的出现,我还以为是他的托,眼拙了。让兄见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