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毛战法,算悟道了没有。

18-04-28 08:34 75188次浏览
孤独的小鳄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股吧流行打板,我自创的杂毛战法。给大家点信心,这两天我也回撤了7个点了,四月太难做了。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9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顺风顺水641

18-05-07 14:08

0
兄,这个有点随意了吧?打的话应该早上吧,昨天破板,今天低开是必然,可以低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jxi

18-05-07 13:57

0
昨天破板按理说今天应该低开低走,但今天能在分时黄线上往上走,该跌不跌。这样理解对不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龙666

18-05-07 13:49

0
这种打法真心看不懂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ifan

18-05-07 13:49

0
我昨天买的中科曙光今天坏了心情
zifan

18-05-07 13:48

0
000670 我怎么感觉买错了,早上的碧水源没问题,亏了也认
孤独的小鳄鱼

18-05-07 13:39

0
买了000670.6.61
ljxi

18-05-07 13:07

1
安科生物这是要冲涨停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生就是赌

18-05-07 12:42

0
看K线啊  前面高位放量的小阴线 后面两天都没跌下来 就有鬼 今天吃昨天上影线 并放量。分时走势多头  就干了。 我是这样看的。不知对不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的小鳄鱼

18-05-07 12:12

0
安科生物,世荣兆业。上了个碧水源。
孤独的小鳄鱼

18-05-07 11:57

0
弱了,变弱了。普涨行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