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毛战法,算悟道了没有。

18-04-28 08:34 75181次浏览
孤独的小鳄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股吧流行打板,我自创的杂毛战法。给大家点信心,这两天我也回撤了7个点了,四月太难做了。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9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者呐喊

18-05-07 20:40

0
@孤独的小鳄鱼  请教小鳄鱼一个问题,你的看盘界面是怎么样的?几个屏一起看?
一滴不

18-05-07 20:13

0
一个高手说的. 为啥要做放量突破或者突破回踩,是因为有10%-20%的机会在接下来1-2天内暴涨,而其它手法,只有5%甚至更低,做股票超短80-90%交易都是无效的,总体打平或者微亏,靠的就是这看似偶然实则必然的时不时来一次的暴利实现稳定盈利。
人生就是赌

18-05-07 20:07

0
我今天半路了美格职能。然后又打板了它。 虽然封板很弱。但半路是对的。这票是符合独孤一箭模式的。
人生就是赌

18-05-07 20:04

1
他的模式第一趋势股做平台突破创新高和突破后回调的反抽,还有回调支撑位做反抽,再则熊市超跌做反弹。 你看他也经常是买早了  这种技术活就是要对K线的逻辑有很深的理解,还有对分时盘口技术要求比较高 .  从分时里能看出是试盘还是真的拉了。 对看好的票需要长期观察  我理解的就这些。 这算模式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恩西投资

18-05-07 19:56

0
楼主我今天买的600588和603369策略对不对
孤独的小鳄鱼

18-05-07 19:50

0
估计是你研究方向错了,应该是研究他的模式而不是研究他的招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的小鳄鱼

18-05-07 19:45

0
好像是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生就是赌

18-05-07 19:44

0
我也研究过独孤一箭很久。感觉还是不得要领  特别独孤一箭有些在水下就买 开盘就买。  我总结出他的近20种战法,只用过其中的一种搓揉线战法。用了三次。成功了三次。但是这种形态不多。难找 。每天选股太累了。所以现在有点想放弃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甜甜的倩倩

18-05-07 19:43

0
鳄鱼,你这个模式跟浮生的差不多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的小鳄鱼

18-05-07 19:41

0
我没有看书,一般都是看论坛,实战高手的总结,这个更符合我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