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孤独的小鳄鱼 请教小鳄鱼一个问题,你的看盘界面是怎么样的?几个屏一起看?
0
一个高手说的. 为啥要做放量突破或者突破回踩,是因为有10%-20%的机会在接下来1-2天内暴涨,而其它手法,只有5%甚至更低,做股票超短80-90%交易都是无效的,总体打平或者微亏,靠的就是这看似偶然实则必然的时不时来一次的暴利实现稳定盈利。
0
我今天半路了美格职能。然后又打板了它。 虽然封板很弱。但半路是对的。这票是符合独孤一箭模式的。
1
他的模式第一趋势股做平台突破创新高和突破后回调的反抽,还有回调支撑位做反抽,再则熊市超跌做反弹。 你看他也经常是买早了 这种技术活就是要对K线的逻辑有很深的理解,还有对分时盘口技术要求比较高 . 从分时里能看出是试盘还是真的拉了。 对看好的票需要长期观察 我理解的就这些。 这算模式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我今天买的600588和603369策略对不对
0
估计是你研究方向错了,应该是研究他的模式而不是研究他的招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像是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研究过独孤一箭很久。感觉还是不得要领 特别独孤一箭有些在水下就买 开盘就买。 我总结出他的近20种战法,只用过其中的一种搓揉线战法。用了三次。成功了三次。但是这种形态不多。难找 。每天选股太累了。所以现在有点想放弃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鳄鱼,你这个模式跟浮生的差不多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没有看书,一般都是看论坛,实战高手的总结,这个更符合我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