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毛战法,算悟道了没有。

18-04-28 08:34 75149次浏览
孤独的小鳄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股吧流行打板,我自创的杂毛战法。给大家点信心,这两天我也回撤了7个点了,四月太难做了。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9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牛518

18-05-09 23:12

0
老乡, 600580 今天五日线买,这个在兄的杂毛战法内吗,这票今晚又出不公告
孤独的小鳄鱼

18-05-09 23:04

1
我不做次新股,也看不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超级黄蜂

18-05-09 21:03

0
请教下楼主,比如 603966 ,今天如果早盘10点前介入的话错在哪里,除了成交量不理想外其他好像没什么毛病啊
牛一男

18-05-09 20:08

0
你这不错啦,我买的 300236 ,这碗面更大,不过,应该符合模式,盈利问题不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狗最光阴

18-05-09 18:52

0
那是一桶方便面
1个百万

18-05-09 18:43

0
@孤独的小鳄鱼 联合日本对抗美国?(美国对日韩也没有免关税,大家共同利益,暂时合作)毕竟日韩方面科技技术比中国强很多
孤独的小鳄鱼

18-05-09 18:40

1
中国同意给予日方2000亿元人民币的RQFII额度
大家如何解读,如何理解。
石公

18-05-09 17:20

0
这也叫大面?那我负10+的算啥?面包?面粉?面X?
顺风顺水641

18-05-09 17:03

0
震荡行情,今天原仓位要么T要么不动最好,开仓的话比较适合低吸吧。我低吸了恒逸石化,不知道对错。?明天验证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修行路漫漫

18-05-09 16:58

0
我也按照鳄鱼兄的战法,也选择了方大碳素,巧了。同时最近也在重点关注次新股的低吸,虽然情绪面的因素更多些,稳定性远不如鳄鱼兄的战法,不过感到操作还是有迹可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