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毛战法,算悟道了没有。

18-04-28 08:34 75145次浏览
孤独的小鳄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股吧流行打板,我自创的杂毛战法。给大家点信心,这两天我也回撤了7个点了,四月太难做了。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9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的小鳄鱼

18-05-10 12:29

1
我在考虑这个问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流水1101

18-05-10 12:16

1
@孤独的小鳄鱼  

兄好。近期我也在反思,在目前大盘没有急跌风险的背景下,第一日入,第二日马上就出是否有些保守了。
我们这类杂毛战法讲究的是抓住一段小趋势,在大盘风险不大,个股还在上行通道时,是否应多持有两三天,直到小趋势终结后再撤退。

希望与兄以及其他同学共同切磋
孤独的小鳄鱼

18-05-10 12:06

0
最近都是小肉小面伺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ersimon

18-05-10 12:03

0
为楼主点赞~~请教两个问题:兄的3亿交易金额是指买入时的实时成交总金额还是收盘后的总成交金额?2、兄能否透露一下如何在盘中监控多只股票的情况下及时发现异动股拉升?谢谢。
赌场日记

18-05-10 11:50

1
小鳄鱼最近做的怎么样啊?晒晒曲线吧。
刚刚学这个追高的模式。昨天追方大炭素吃肉,今天追当升科技吃面了,好心塞。
恩西投资

18-05-10 11:41

0
开盘买了002341咋样?
帽客1982

18-05-10 11:26

0
兄弟,怎么选的呀,昨日买的出了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的小鳄鱼

18-05-10 10:14

0
10.6上了300044
牛一男

18-05-10 09:41

0
走了吗?我 300236 还拿着,这面我吃完才走,不想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oyin

18-05-10 00:29

0
在临门一脚就突破的地方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