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毛战法,算悟道了没有。

18-04-28 08:34 75136次浏览
孤独的小鳄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股吧流行打板,我自创的杂毛战法。给大家点信心,这两天我也回撤了7个点了,四月太难做了。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9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从此飞过

18-05-13 09:29

1
最近追高很难受。还是低吸了。
孤独的小鳄鱼

18-05-13 00:05

3
周五13.6干了002497.我最近统计了收盘当天账户红盘的概率超过8成,但是第二天开盘都是低开而且都他妈的瞬间闪崩。
孤独的小鳄鱼

18-05-12 23:50

0
最近老是闪崩,被打蒙了,账户回撤到160万左右了。
潜伏600875

18-05-12 23:35

0
我以后周一到周五尽量来学。
taoyanguser

18-05-12 23:05

0
看明白一些,鳄鱼兄做的是小阳突破模式,这模式在大盘好时成功率较高。大盘差时。成功率不高,很容易假突破,这模式还可以做成公式选股
潜伏600875

18-05-12 00:19

0
不是交易近期的热点板块,不是交易量活的,不是长阳的,很容易掉头向下,而且你是第二天早上一定卖,很难挣到钱,所以一定要活的。 这是你心得的重要部分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潜伏600875

18-05-12 00:10

0
水下买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潜伏600875

18-05-11 23:52

0
日线低吸,分时追涨。那不是一直在买吗?
日线跌了,分时肯定不涨,你买
分时涨了,日线也涨了,然后还是买

好晕的!好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潜伏600875

18-05-11 23:45

0
每天割肉,一天割的比一天多,这种模式确定也能挣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潜伏600875

18-05-11 23:41

1
我一直也不知道卡位是怎么看的。我也一直不敢问,怕别人笑我蠢。直到发现不是我一个人蠢,我才从水下换了口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