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追高很难受。还是低吸了。
3
周五13.6干了002497.我最近统计了收盘当天账户红盘的概率超过8成,但是第二天开盘都是低开而且都他妈的瞬间闪崩。
0
最近老是闪崩,被打蒙了,账户回撤到160万左右了。
0
0
看明白一些,鳄鱼兄做的是小阳突破模式,这模式在大盘好时成功率较高。大盘差时。成功率不高,很容易假突破,这模式还可以做成公式选股
0
不是交易近期的热点板块,不是交易量活的,不是长阳的,很容易掉头向下,而且你是第二天早上一定卖,很难挣到钱,所以一定要活的。 这是你心得的重要部分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水下买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日线低吸,分时追涨。那不是一直在买吗?
日线跌了,分时肯定不涨,你买
分时涨了,日线也涨了,然后还是买
好晕的!好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每天割肉,一天割的比一天多,这种模式确定也能挣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一直也不知道卡位是怎么看的。我也一直不敢问,怕别人笑我蠢。直到发现不是我一个人蠢,我才从水下换了口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