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关注鳄鱼兄,看来最近是遇到瓶颈了,说一些个人的看法吧。很多人拿浮生跟你做对比,那我的就说几点你们不一样的地方,希望对你有帮助
第一,浮生绝大部分的票都是突破,无论追涨和低吸,都是突破了再去做,记得一定要去突破再去做,不可意淫可能会突破,做股票很简单,股价总是沿着最小阻力运行的,不管向上还是向下,都一个道理。他的成功就是对趋势的理解,你好好理解这句话
第二,浮生做股票是绝对有逻辑的,而且浮生很善于利用个股跟大盘的共振切入买点,前几天创业板一直涨,你买了“高位“的,
北方华创,
四维图新,我当时就觉得你的逻辑绝对有问题,随便买创业板,你都不会亏,当然要符合我说的第一点的买突破的创业板。
第三,浮生的卖出时机比你要坚决很多,他很多时候是竞价出的,或者保本微亏小赚果断出来,他果断杀戮,你优柔寡断,所以导致了两个不同的结果。
最后说一下,不打板不做妖,方向是肯定没问题的,看好兄,假以时日,定能成一方大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