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多手上了一点点光一跟仙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开盘时电脑卡到一脸懵逼 很多好的都买不到
欣锐一字...今天就不想再操作了
0
卖飞两个涨停(欣锐明天要一字?)
还吃了两个跌停 (宏川明天也要一字?)
0
看是分5层仓 安心 错了就割 好了多拿下 比较好安心···
0
我是三个多点挂单卖应该是同时有资金卖所以我就在一个多点的位置成交
确实卖得渣...我好像是第一次满仓一只股
以后慢慢适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嗯嗯...当时是想分仓卖的...不过当时大脑短路..没考虑太多就出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么大仓位也没错 卖1半 先半小时后卖1半最好···
1
@咔嘧酱 果然没拿住,卖得确实垃圾,才一个多点。5个点 算合格。
0
卖得很垃圾..我是三个多点挂单卖的..
宏川一封时没来得及撤单就成交了
0
希望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