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间杂货店来记录一下什么时候能上回100w

18-04-27 15:10 41433次浏览
咔嘧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虫

18-10-09 15:00

0
我就贴了卖的好的,其余卖的也不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咔嘧酱

18-10-09 13:49

0
看着自己屎一样的卖点..不禁长叹一声shit
卖出水片能有你一半就好了@小小虫
咔嘧酱

18-09-27 16:46

0
前段时间亏得有点慌...导致这段时间很多连板股在首板时就算我一直看着到封板也不敢下单或者是犹豫了然后排到很后
虽然想空仓的想法一直都有
但是见大神们都保持进攻
我只好控制每笔仓位继续跟着撸了耶

 
  
咔嘧酱

18-09-17 12:01

0
状态不佳...睡眠不足...艹艹买了两只...然后就回去睡回笼觉 
嘉泽四五个点的时候就一直盯..然后看着自己手上两只凉凉..就没下手了
咔嘧酱

18-09-14 10:23

1
天汽模其实我是不太想买的..但是看到军工跟特斯拉两个板块竞价时这么强就买了一点点(感觉下次还是控制一下不这么贪心好了)
蓝海华腾上板时我在看新海宜的回封所以没买到...新海宜我真的没敢下手
广曰成有色我的19手单子就在那张硬吃的大单后两张单...但是我后面的单子都在撤,我等了一下然后也撤了.. 
咔嘧酱

18-09-13 15:55

0
那时候在撤别的单..而且我自己感觉也不太担心..位置够低..打算拿一段时间做做t..看看什么时候会再拉板
桃花岛8

18-09-13 14:44

0
为啥不撤单?楼主女的?顶一字板的都是硬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山不放松

18-09-13 12:51

0
啧啧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咔嘧酱

18-09-13 12:47

0
昨晚排了金贵跟赛为
金贵直接被爆头..赛为又排不到 
咔嘧酱

18-09-12 12:14

0
我看了一下有两笔61的..我应该是后面的那一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