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间杂货店来记录一下什么时候能上回100w

18-04-27 15:10 41426次浏览
咔嘧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格里斯特

18-10-16 11:52

0
咋这么牛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咔嘧酱

18-10-16 11:44

0
砸哥反应快...我看到之后没有直接报单..所以排太后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被砸怕了

18-10-16 11:34

0
新金刚我竞价了70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咔嘧酱

18-10-16 10:01

0
竞价新劲肛..不过排得后撤了
必创科技...手上拿着金盾就不想去了
诚迈科技没下手..是不是有托单的嫌疑@消闲派@被砸怕了
 
咔嘧酱

18-10-15 13:52

1
早盘的双杰、智动力、友迅达、被训集团、汇金科技
下午看着欣锐跟华腾上板...没下手
再看看自己手上的容大
觉得自己好像做得很差
都是杂毛的感觉
咔嘧酱

18-10-15 10:51

0
高升卖在开盘20分钟的最低点..还不如直接竞价完就挂单卖出
很多都没有下手啊...自己上的那只封单又那么少
容大你能硬到收盘嘛 
咔嘧酱

18-10-12 10:05

0
卖得还是比较垃圾...板上没砸..还搞到错过几个好板
现阶段还是比较怂...基本上是打算尽量保持一日一撸
迟些利润厚点再多撸几个..今天就这样了 
咔嘧酱

18-10-11 10:06

0
放假后这几天白干噜
水平不够..天天跟好股擦肩而过
今天的顺利办也是没敢扫..西藏发展也是等到封板后才下的单
江龙船艇两个多点就看...不过当时在排西藏..不想做错所以江龙就没下手了 
咔嘧酱

18-10-10 11:45

0
软件出问题,没有锁定涨停价买入...所以九有股份只成交了部分
还是太犹豫了...好几只都没搞到
最后搞还搞了建研院(今天回封无望了吗) 
咔嘧酱

18-10-09 15:10

0
从红盘到翻绿还能拿着等到再翻红(例如今天的贵州燃气)
对比起自己的话...感觉我开盘一路往下的时候就全清了
我先学学如何多拿一会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