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天又是大赚20%!!!!为什么我总是逆势狂赚!!

18-04-23 16:58 3399次浏览
香香又香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看着你们爆亏,我大赚特赚!!嘻嘻!!!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zbfz

18-04-23 19:44

0
楼猪好厉害哦!我两天也才赚了1%,才一个亿多一点!
无情有思

18-04-23 19:40

2
小人得志  得意洋洋  信口开河  总有报应
咸鱼又翻生

18-04-23 19:37

0
呵呵
00001zz

18-04-23 19:36

0
有什么用,一年下来多少
爱你2018

18-04-23 19:35

2
这就是一个屁帖,发出来有什么意义。
一别如雨

18-04-23 19:33

0
无图无真相
这也可以

18-04-23 17:29

8
古天乐放纵失职。上实盘在吹牛逼行不?
千山慕雪

18-04-23 17:15

0
实盘,想看看你是咋摔下来的
大爱青年868

18-04-23 17:08

0
楼主应是强势股低吸选手,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香香又香香

18-04-23 17:06

0
我是不是有点心理变态哦。。。嘻嘻!!
在资本市场玩,不狠,不变态怎么能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