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此贴仅为学交流,愿诸位大神不吝赐教

18-04-23 11:35 1129次浏览
罪恶都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谢大神们的宝贵帖子,让我受益匪浅,感谢市场不杀, 为什么今天2806会被砸开,完全不懂。634资金博弈我还能想得通,进2930希望沾光吃点小肉。请大神们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罪恶都市

18-04-26 09:19

0
看来国产芯片今天还要继续的节奏
罪恶都市

18-04-25 14:25

0
医药股很好的,我一直有在看,觉得今天医药是机会,国家昨天也出消息利好医药板块。 可惜了
罪恶都市

18-04-25 14:22

0
盘龙走远了,三丰买的好随性,只是无伤大雅的股,就不管了。
罪恶都市

18-04-25 10:59

0
坐等跌出机会
罪恶都市

18-04-25 10:50

0
  先走为敬,下午看看盘面再找机会
罪恶都市

18-04-25 10:42

0
641魔咒已破,冲啊冲啊
罪恶都市

18-04-25 10:32

0
 今天就这样吧,715先拿着,如果盘中跳水就跑了,低吸点2181,我也希望盘面继续向好吃肉,临时补了点 000151 ,毕竟反包股还是热点。
罪恶都市

18-04-25 09:48

0
目前最好的操作就是锁仓,机会还是在次新股里
罪恶都市

18-04-24 14:01

0
赚钱效应来了吗,超跌反弹个股坚定持有
罪恶都市

18-04-24 10:15

0
谢谢市场不杀,谢谢主力庄家大户让我吃肉。高送转行情接下来应该可以走一波吧?小心炸板、小心炸板,还是有点心慌慌。买股票就跟买菜一样,挑挑捡捡,走走看看,砍砍价,关键是今天想吃这道菜,就是它了,确认过眼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