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此贴仅为学交流,愿诸位大神不吝赐教

18-04-23 11:35 1126次浏览
罪恶都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谢大神们的宝贵帖子,让我受益匪浅,感谢市场不杀, 为什么今天2806会被砸开,完全不懂。634资金博弈我还能想得通,进2930希望沾光吃点小肉。请大神们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罪恶都市

18-04-27 13:56

0
  你说你,不好好排板,追什么高,耐不住寂寞吧,还好大盘救你
罪恶都市

18-04-27 13:29

0
后来居上的2795,看来很多人打板它去了,小盘子就是好呀
罪恶都市

18-04-27 13:21

0
追个高吧,赌它有资金一起来抬轿 
罪恶都市

18-04-27 13:17

0
管住手,作息不能松弛了!这睡一觉多10个点很伤心的
罪恶都市

18-04-27 13:14

0
任性,玩坏了吧,剁手,再来,我与大神的差距很多,心态很重要,管住手!
罪恶都市

18-04-26 18:05

0
牛市都是大神,熊市一地鸡毛,哈哈哈哈,明天割肉
罪恶都市

18-04-26 10:25

0
300444和002085是不是会一样
罪恶都市

18-04-26 10:06

0
机械设备有异动的感觉,坐等三丰翻红
罪恶都市

18-04-26 10:03

0
300293 是因为有喘气走得比同洲好吗
罪恶都市

18-04-26 09:40

0
哎,昨天凯伦卖点不好,没接回来,自己认定的牛一给放飞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