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炒股-------------打板模式-------------每天实盘

18-04-24 12:15 31790次浏览
英雄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这小子打板成功率为什么那么高?昨天我终于悟道了他的模式,以后每天实盘更新,看我是不是真正悟道了。

今天半路打板的同洲电子 ,成本价5.505元,今天已经浮盈5.90%,因为新号发不了图片,以后补交割单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英雄打板

18-04-26 09:40

3
看来今天是卖出的日子了,卖出空仓,三天20多个收益点可以了。五次这样的交易翻一倍。
英雄打板

18-04-26 09:34

2
你真是不懂什么啊,我的模式非常牛。基本出手五次翻一倍,剩下的我基本都是空仓,出手一次三天20个点利润,我是看准才出手,要不就空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英雄打板

18-04-26 09:24

2
昨天有顶一字买必创科技的吗?大面十多个点,这就是不会打板的人做的傻事。


昨天有人早盘低位买粤传媒的吗?我昨天给我朋友说可以低位买粤传媒,结果他昨天赚了13个点,这才是会打板的人。

如果会打板的人两天20个点的大肉,五次就可以翻倍了,这是短线最牛的模式。
英雄打板

18-04-26 09:00

2
昨天有人给我发纸条,让我告诉他模式的秘籍,呵呵,你也不给我转点积分,我怎么回复你呢?难道要我公开在帖子里说吗?
英雄打板

18-04-25 09:36

1
最强的就是我的同洲电子华锋股份进屋喝茶,我来替你扛起,哈哈。这就是为什么昨天我买同洲电子,而不买华锋股份的理由。
零点出击

18-04-24 16:32

0
只要努力学,一定能达到老师的水平。
百万金龟888

18-04-24 16:25

36
这是我在淘县看到的第986个说自己悟道的,我们祝他好运
像庄舞剑

18-04-24 12:26

1
坐等更新,发3个帖就能发图了
英雄打板

18-04-24 12:23

1
你会错,我不会错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英雄打板

18-04-24 12:22

2
以后大家可以称呼我为板英雄,有华英雄,就不能有板英雄吗?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