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炒股-------------打板模式-------------每天实盘

18-04-24 12:15 31789次浏览
英雄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这小子打板成功率为什么那么高?昨天我终于悟道了他的模式,以后每天实盘更新,看我是不是真正悟道了。

今天半路打板的同洲电子 ,成本价5.505元,今天已经浮盈5.90%,因为新号发不了图片,以后补交割单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英雄打板

18-04-28 11:43

3
我的短线方法是,大部分时间是空仓的。出手就三天20个点以上利润,出手5次就翻倍。基本我出手不会失败的。这就是我的模式。现在用我的模式找不到股可做,所以空仓。而且我的模式告诉我,这次可能要空时间长一些才行,等有出手的机会再出手,我出手的成功率可以达到百分之99.
英雄打板

18-04-28 11:37

3
你看看,别人纸条我,问秘籍什么的,我没积分回复我看还算了,所以没回复。其实秘籍我是有,我现在只想说,打板的不要,空仓一阵子是现在最好的选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zrj1128

18-04-28 10:2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冼荣火

18-04-28 10:16

0
这行情还是空仓好
tj1969123

18-04-28 10:08

0
@英雄打板  我也加不了油,给不了分.不知能不能请你指点一下.介绍一下打板的精华.短信我行吗
陈国汉

18-04-28 09:28

0
我要飞得更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英雄打板

18-04-28 09:18

2
这行情还是空仓好,短线都危险的。
左神流英

18-04-27 23:23

1
 退学炒股 , 赢在  选股!这是对市场的理解;


都说无脑上,他一直选的对,一直上一直赚钱,结果心里越来越没障碍; 

但是你选股错,打板大错了股票,一会赚一会大亏,结果越来越没信心;
股票江湖

18-04-27 23:18

0
板英雄辛苦了!
英雄打板

18-04-26 11:20

1
先空仓几天,等能发图片了开始实盘直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