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炒股-------------打板模式-------------每天实盘

18-04-24 12:15 31787次浏览
英雄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这小子打板成功率为什么那么高?昨天我终于悟道了他的模式,以后每天实盘更新,看我是不是真正悟道了。

今天半路打板的同洲电子 ,成本价5.505元,今天已经浮盈5.90%,因为新号发不了图片,以后补交割单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iaozhou

18-04-28 19:55

0
恭喜兄悟道
越王是

18-04-28 19:49

0
@英雄打板  整个市场不行了,自然 600476  湘邮科技,还有一只  002524  光正集团 也走不了多远,打板要在市场高潮时打,对不?
文曲w枫

18-04-28 17:53

1
又一个炒股民的
英雄打板

18-04-28 17:43

2
100积分就够了,不用太多积分。多了我也没什么用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英雄打板

18-04-28 17:42

1
你给我转点积分啊,要不怎么纸条发给你?难道要我冲积分帮你指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溪河江海

18-04-28 13:51

0
赞一个!
HYG7517

18-04-28 13:30

0
关注,我的方向就是这样。希望看到楼主真功夫。
阿甘007

18-04-28 12:52

0
为什么这两个不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文曲w枫

18-04-28 12:31

0
楼主指点一下模式
英雄打板

18-04-28 12:05

5
同洲电子我是4月24号开盘我挂单5.50买的,结果成交之后成本是5.505元。赚了20个点跑了然后空仓了。这股属于二板之后上的,获利20个点。那么我不是炫耀我赚了20个点,而是我想说二板定龙头,这都是某些大神说过的话吧?那么上周五只有两只二板股了,其他都暴跌挂了。这两只股是 600476 湘邮科技,还有一只 002524 光正集团。那么这两只也是二板,也是龙头,但是就不能买了,因为没有多少肉的,我的意思是,不是你学别的大神打二板,还是打三板妖股的就能赚到钱的,其中的奥妙你们不懂的话,那么模仿那些大神见板就打,那一定是亏多赢少的。不信看着,这两个二板股一定不行的,没什么肉吃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