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炒股-------------打板模式-------------每天实盘

18-04-24 12:15 31786次浏览
英雄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这小子打板成功率为什么那么高?昨天我终于悟道了他的模式,以后每天实盘更新,看我是不是真正悟道了。

今天半路打板的同洲电子 ,成本价5.505元,今天已经浮盈5.90%,因为新号发不了图片,以后补交割单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j1969123

18-04-29 08:52

0
@英雄打板 我没积分.也不知道怎样才有积分
挥金如土

18-04-29 08:47

1
不是我打击你,你终究会亏的怀疑人生,现在把退学当成神,巨亏之后就开始骂骗子了,退学还是那个退学,你的态度却因为自己的亏损而改变。
风口上的龙

18-04-28 23:25

1
打赏过了,忘兄指点一二  拜托
连板精英

18-04-28 23:00

7
兄好 
热烈祝贺悟道

有肉没肉是市场说了算 
不是yy说了算 

二板定龙头? 
你二板买入怎么才赚20%呢 

同洲电子算是哪门子龙头 
告诉你吧 
龙头不是几板定的 
有些品种4板5板都是跑龙套
给龙头提鞋的

纯属探讨 不喜欢请拉黑我
打板之路668

18-04-28 22:25

0
你就是退学炒股 ,你想悟他的道,很简单换个马甲,娱乐大众,还有人好这一口的
打板之路668

18-04-28 22:23

0
这小子牛了,说话的口气像是退学炒股,换马甲了,
御风飞行2016

18-04-28 21:30

0
英雄兄给指导下吧。
洛逍遥

18-04-28 21:18

7
我只想说,你自己看看贵州燃气12.21二板时市场火爆不火爆,好不好。二板在市场一般甚至很差的时候成功封住,才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周期的牛股的。那些在火爆时诞生的二板,自然更安全,但同时也就少了分歧,就自然少溢价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张三2018

18-04-28 20:07

0
我知道,虽然我还没赚钱😄。周五的二板不行是因为最近所谓龙头都亏钱,那么也就不是龙头了,谁会去复制!希望有情怀的大佬来顶起,聚集接力人气。但窗口指导是无法预料的~@打板英雄
自控力为大

18-04-28 19:57

0
不知道楼主悟道几次了,但低于50次的话,肯定就是还没有悟道。慢慢来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