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楼主站内信为何不回我,还有我积分已打了,请你能解惑。
0
先关注了,坐等更新帖子
0
楼主站内信为何不回我,还有我积分已打了,请你能解惑。
0
这是我看到的第24359个说悟道的,希望是真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退学炒股模式一般人学不来,先不说理解力上面的差距,人性方面善能忍常人之不能,他能做到每次交易简单,纯粹。
0
不是九个,更不是十个,是7个涨停就能达到1.95了
0
文不如表,表不如图!定高度,画图就可以了。炒股至今,我认为怎么选时,才是我们真正要研究的
1
基本的东西都可以说错,还装大神,开口就问我亏多少,可想而知,你的格局有多小了。
0
呵呵!打了乐歌,尾盘跑了华峰,你觉得的我亏了多少
1
九个还是十个翻倍这个重要吗?重要的是预判龙头的高度要精准。说说你上周五买的什么股吧?亏了多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