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炒股-------------打板模式-------------每天实盘

18-04-24 12:15 31784次浏览
英雄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这小子打板成功率为什么那么高?昨天我终于悟道了他的模式,以后每天实盘更新,看我是不是真正悟道了。

今天半路打板的同洲电子 ,成本价5.505元,今天已经浮盈5.90%,因为新号发不了图片,以后补交割单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场书生

18-04-29 19:53

1
楼主站内信为何不回我,还有我积分已打了,请你能解惑。
恹世疯子

18-04-29 19:41

0
先关注了,坐等更新帖子
股场书生

18-04-29 19:30

0
楼主站内信为何不回我,还有我积分已打了,请你能解惑。
红牛天尊

18-04-29 18:15

0
这是我看到的第24359个说悟道的,希望是真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妖妖妖王

18-04-29 18:10

0
退学炒股模式一般人学不来,先不说理解力上面的差距,人性方面善能忍常人之不能,他能做到每次交易简单,纯粹。
douguoda

18-04-29 18:06

0
不是九个,更不是十个,是7个涨停就能达到1.95了
定性图形

18-04-29 16:33

0
文不如表,表不如图!定高度,画图就可以了。炒股至今,我认为怎么选时,才是我们真正要研究的
追风的狼

18-04-29 16:15

1
基本的东西都可以说错,还装大神,开口就问我亏多少,可想而知,你的格局有多小了。
追风的狼

18-04-29 16:14

0
呵呵!打了乐歌,尾盘跑了华峰,你觉得的我亏了多少
英雄打板

18-04-29 16:02

1
九个还是十个翻倍这个重要吗?重要的是预判龙头的高度要精准。说说你上周五买的什么股吧?亏了多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