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炒股-------------打板模式-------------每天实盘

18-04-24 12:15 31780次浏览
英雄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这小子打板成功率为什么那么高?昨天我终于悟道了他的模式,以后每天实盘更新,看我是不是真正悟道了。

今天半路打板的同洲电子 ,成本价5.505元,今天已经浮盈5.90%,因为新号发不了图片,以后补交割单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风的狼

18-05-01 08:59

0
@tj1969123 比如说点火资金进场
tj1969123

18-05-01 08:43

0
@追风的狼 看上面的贴,你是看盘中的资金流.请问你是怎样判断资金 的动向的.或私聊
追风的狼

18-05-01 08:31

0
@tj1969123 打板族,风格不一样最好不要交流,以免你受影响。
tj1969123

18-05-01 08:29

0
@追风的狼  你怎样做的.可以交流交流吗.
gbmy

18-05-01 08:29

0
股市根本没有什么真正的规律,都是在博概率,打板也是在博概率,所以亏钱也很正常。
追风的狼

18-05-01 08:28

0
@tj1969123 但是现在的股吧里面已经鱼龙混杂了,庄托,柚子都在里面找接盘侠。
追风的狼

18-05-01 08:26

0
@tj1969123 这个我承认,所以我只做我会的
tj1969123

18-05-01 08:10

0
@追风的狼  这个我相信,我看淘县有好几个高手先天晚上就表示明天买什么.第二天还真能涨停.不得不服啊.而且当晚看不出有明显强势来.也没出什么特大利好消息.淘县牛人还是蛮多的.你不会不能证明别人也不会.
上原晴

18-04-30 21:40

0
英雄你的打板模式实践了多长时间?

每月大概操作几次?
taoyanguser

18-04-30 21:25

1
这是谁的马甲?看注册日期是这个24号的,看它发言明明是长期混淘股吧的,先看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