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炒股-------------打板模式-------------每天实盘

18-04-24 12:15 31778次浏览
英雄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这小子打板成功率为什么那么高?昨天我终于悟道了他的模式,以后每天实盘更新,看我是不是真正悟道了。

今天半路打板的同洲电子 ,成本价5.505元,今天已经浮盈5.90%,因为新号发不了图片,以后补交割单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ing11111111

18-05-01 11:46

0
支持 等实盘
英雄打板

18-05-01 11:41

5
退学炒股有很多都是马前炮,你不知道吗?一定是真实力。


什么叫马前炮?比如我说光正集团安居宝下周我不买,因为没什么高度,这就属于马前炮。比如我24号说买了同洲电子,开盘挂单子5.50买入,开盘价是5.59,然后开盘价格往下走了就成交了,这都不是关键,关键是25号一字板了,这是关键。这不是马前炮吗?这能有假?26号开盘我就说我要卖了,因为同洲电子25号出的消息,说没有5G.

退学炒股买的次新股,当天买了没涨,第二天和第三天连续俩涨停,这能是假的?你说假的,那你买一个股能连续涨停吗?
[quote]原帖由股之风子在2018-05-01 10:52发表
*
tj1969123

18-05-01 11:35

0
@追风的狼 马后炮也好,这东西见仁见智.
看看别人是怎样看资金的,那也是一种进步.
凌风飘逸

18-05-01 11:12

0
我知道你的模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追风的狼

18-05-01 10:37

0
不要过于注重术,要悟。而不是模仿别人的术,我早和人说过,完全靠模仿别人的术是不可能做到很好的。而你悟出自己的核心技术能稳定的盈利,然后随着市场动态的变化做出细微调整。在别人的术的基础上悟出你自己的道,也是有可能的吧!
追风的狼

18-05-01 10:30

0
@tj1969123 能举例说明的都是死盘,那是马后炮,谁不会说。
追风的狼

18-05-01 10:28

0
@tj1969123 要学会看动态的资金,量柱,情绪,死盘谁不会看,谁不会说。
tj1969123

18-05-01 10:18

0
@追风的狼 能举几个例子解释下点火资金和引导资金?
追风的狼

18-05-01 09:09

2
@tj1969123 当你有一天可以稳定盈利的时候回头看,你会发现根本就没有什么技术,熟能生巧,打板就是打出本能形成的条件反射而已。
追风的狼

18-05-01 09:01

0
@tj1969123 如果是做半路,就要判断引导资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