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炒股-------------打板模式-------------每天实盘

18-04-24 12:15 31776次浏览
英雄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这小子打板成功率为什么那么高?昨天我终于悟道了他的模式,以后每天实盘更新,看我是不是真正悟道了。

今天半路打板的同洲电子 ,成本价5.505元,今天已经浮盈5.90%,因为新号发不了图片,以后补交割单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诡全十

18-05-01 12:38

0
我打了100积分,恳请楼主给个学的机会!
英雄打板

18-05-01 12:34

1
@星火点点 你再给我发纸条一条,我看能不能看见。
英雄打板

18-05-01 12:27

2
@星火点点 我回复了啊,为什么看不见?
星火点点

18-05-01 12:25

0
还没有看到@英雄打板
英雄打板

18-05-01 12:21

1
@星火点点  看见我回复你的纸条了吗?
英雄打板

18-05-01 12:15

1
你愿意PK你去吧,我不认识他,也不想和谁PK,因为没必要,我的操作是很少的,我要求的是少操作,操作就要有大肉,这样操作几次就翻倍。所以我没那时间和谁PK .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风口

18-05-01 12:08

0
@英雄打板 明天上实盘 你和@醉英雄 Pk下 看谁是真实力 谁是假把式嘴炮
大风口

18-05-01 12:07

0
楼主 明天开始 直接实盘上 @打板英雄
追风的狼

18-05-01 11:50

0
@tj1969123 我本人比较注重实战,不太愿意盘后说。
追风的狼

18-05-01 11:49

0
@tj1969123 那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