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 我也打赏了,求指导下。
2
今天能做到管住手空仓的人就可以学会我的模式。也就是退学的模式。
1
1
其实预判龙头的高度这只是我其中一招,非常好用,我还有一招也特别管用,我师傅教我过的一个口诀,这个口诀能解决什么时候空仓,什么时候买股,仓位多少,卖点什么的都能解决,也非常管用,不信我以后可以给大家说一些我的模式内的股,验证下是不是特别厉害。就比如今天,按照口诀是应该空仓,按照预判龙头高度也是该空仓,所以今天就是空仓。如果明天有股可以买,我就公布我的股,到时候看收益是不是非常牛。
1
@chinaroc 我已经回复你了,收到吗?
chinaroc
0
1
不过退神只有万兴和必创做的是龙头,贵燃他一股没买,所以他的模式不是只针对龙头的,而且买之前也都不是龙头,退神也自己说过买万兴有一些运气的成分,拿得住我觉得是后期万兴卡位精达成了龙头所以确认是龙头就开始捂住了,必创3板上时无法确认是否是龙头,4板确认成为龙头,所以确认龙头后就一直拿着,2板万兴和3板必创那时候都无法确认龙头因为模式内选到了,第二天万兴3板确立龙头,必创4板确立龙头,所以捂股就很正常了,退神大部分时间做的都不是龙头,如果买到确立市场龙头地位的股票他一般会拿到封不住板为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他买过万兴和必创都大肉,你知道吗?他以前买的股赚点就跑了,为什么万兴和必创他不跑那么早?这就是他预判龙头高度的证明,预判肉少的当然跑的早了,预判肉多的当然就多持股几天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等明天开盘了,大家都在线的时候再发纸条,这样就可以在帖子里
@对方交流,就知道能不能看见纸条里面的信息了。要不然被什么系统屏蔽了都不知道,没什么反应。
0
不过退神的为你而来的实盘很少空仓,而且也很少做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