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炒股-------------打板模式-------------每天实盘

18-04-24 12:15 31771次浏览
英雄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这小子打板成功率为什么那么高?昨天我终于悟道了他的模式,以后每天实盘更新,看我是不是真正悟道了。

今天半路打板的同洲电子 ,成本价5.505元,今天已经浮盈5.90%,因为新号发不了图片,以后补交割单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zqd

18-05-02 10:46

0
楼主,俺想怀孕。
英雄打板

18-05-02 10:40

2
3月很多人赚钱了,还有翻倍的。4月多数打板的人都亏钱,有亏翻倍的。 为什么?


其实说白了,就是你没悟道打板的精髓,打板是乱打的吗?3月你乱打是赚钱了,可是4月你又送回去了,那有什么用?不是什么板都可以打的,真正的高手是能预判出龙头的高度,还有什么板可以打有肉,什么板不可以打有坑。湘邮科技也是二板,光正集团也是二板,打光正吃肉,打湘邮科技的吃坑。不过这俩股我早就说没什么高度,现在显灵了吧?

我有个可以量化的口诀,只要按照我的口诀交易,3月吃大肉,4月照样吃肉。5月还吃肉。一直吃到你怀疑人生,吃到你怀孕,哈哈。
英雄打板

18-05-02 10:30

3
我的模式是退学儿子还是爹,你说了算。小时候我看很多武侠小说,里面有很多情节是这样子的,一些未出名的刚出道的热血小伙子,为了争名气,为了证明自己有多牛逼多牛逼,就到处找人挑战!而很多人也受不了踢馆就出来应战,这样死伤就难免了,很多人因此而丢命。。。而却有人是例外的,那就是得道了的一代宗师,他啊,名也有了,心态不用说一早就具有了,所以一代宗师往往并不应战,而是随便你怎么折腾,就算让你直接说你比一代宗师厉害,一代宗师也没关系,你要说的就说呗,一代宗师也同意呢!只要你不要打扰我的清静就行了。本来还想跟你说多两句,指出你的问题所在,和努力的方向,但感觉打字挺不容易的,想到佛渡有缘人。。。就只能送你一句话:态度决定人生。。。等你的态度什么时候端正了,再说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inaroc

18-05-02 10:27

0
让我回复数字 我比较愚钝 真不明白啊
英雄打板

18-05-02 10:19

1
@chinaroc 收到你回复我啊
HYG7517

18-05-02 10:19

1
楼主的模式很不错。但是离退学的应该还有距离。是退学儿子的模式顶多。
英雄打板

18-05-02 10:16

2
湘邮科技灭火没?光正集团灭火没?你这样的人是不是有毛病?退学的模式大家都看的见,很多都是买入就贴的实盘,然后后面涨停,你眼神和脑子有问题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inaroc

18-05-02 10:13

0
收到
zhoushijiang

18-05-02 10:05

0
跪求密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j1969123

18-05-02 10:04

0
@英雄打板  我还没收到回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