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炒股-------------打板模式-------------每天实盘

18-04-24 12:15 31770次浏览
英雄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这小子打板成功率为什么那么高?昨天我终于悟道了他的模式,以后每天实盘更新,看我是不是真正悟道了。

今天半路打板的同洲电子 ,成本价5.505元,今天已经浮盈5.90%,因为新号发不了图片,以后补交割单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英雄打板

18-05-02 11:40

2
开始我是想实盘来着,后来想想也没什么必要,我也没什么目的为什么要实盘呢?来这里玩计较那么多做什么?有什么好股我提前告诉大家一声就可以了,喜欢买不买的自己决定呗,都是成年人,盈亏自负,这是我的声明,因为你赢也不给我钱,所以亏也和我没关系了。 送你一句话吧,人生成功在格局,失败在计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期待明天Z

18-05-02 11:40

0
炒股还有口诀?厉害了大哥!准备什么时候消费粉丝卖口诀?
英雄打板

18-05-02 11:36

2
呵呵,你太有意思了,猜猜我是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英雄打板

18-05-02 11:35

2
我的口诀可不是就上三板股,如果你简单模仿只打三板,一定也是爆亏的,因为我口诀还有其他的内容,至于全部内容是什么我不公开说了,以后我可以说说我会上的股,到时候看收益率就知道实力了。好了,今天已经说的很多了,佛渡有缘人!我又不是佛,所以我不是渡人,我是闲的没事帮助下有缘人,因为都是顺便的事,信的就信,不信的就不要信。以前我也迷茫过,当时真的很希望有个高人当我师傅指点下我,后来真的遇到个好师傅,在这感谢下师傅!
HYG7517

18-05-02 11:32

0
楼主 可以用老id吗,我知道你是那个谁
大风口

18-05-02 11:24

0
楼主 你说那么多 解释那么多 一个实盘全搞定 别人都闭嘴 你看退学说那么多了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英雄打板

18-05-02 11:21

2
有人想知道我的口诀是什么,这样,我可以说个大概推演的过程,这样就可以简单了解下我这口诀厉害不厉害。


有人打板是这样打的,只打一板,但是经过长期来观察,一板的股坑比较多。比如乐哥股份,昨天我这贴里还有个装B的人说上周五打了乐歌股份。今天一看他灭火了。

有人打板是这样打的,打二板,二板股湘邮科技光正集团,今天一个有肉,一个有坑。胜率一半一半。昨天有人和我说他打了湘邮科技,今天他也灭火了。

还有就是我的口诀了,只打三板,那么三板符合条件的就是华峰股份这一只了,19号一字板,上不去,20号可以上去,我没上,这个没上是因为当时气氛太差,我上的同洲电子这个大家都知道,虽然没有赚的比华锋股份赚的多,但是也属于二号股了。一号是华峰。成功率百分百吃肉。这是我这口诀厉害的地方,吃大肉的成功率非常高。

那么具体我的口诀还有什么其它内容我就不公开说了,现在大家看出来了吗?我上的股和我要上的股都是市场最强的股。粤传媒也符合我的模式,但是肉没有华锋和同洲电子多,但是也有肉啊。这就是我口诀厉害的地方,就是成功率高,肉多。
股场书生

18-05-02 11:11

0
楼主什么时候实盘?
英雄打板

18-05-02 11:01

1
同洲电子我提前说的有肉,结果第二天一字板了。湘邮科技光正集团我说没什么高度,也是提前说的,现在也显灵了,有本事你也提前给我吹一次,吹对了我给你1万元奖励 怎么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英雄打板

18-05-02 10:58

3
想怀孕你要听话,我今天又空仓,你空了吗?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