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炒股-------------打板模式-------------每天实盘

18-04-24 12:15 31766次浏览
英雄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这小子打板成功率为什么那么高?昨天我终于悟道了他的模式,以后每天实盘更新,看我是不是真正悟道了。

今天半路打板的同洲电子 ,成本价5.505元,今天已经浮盈5.90%,因为新号发不了图片,以后补交割单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ing11111111

18-05-02 14:10

0
不实盘 就没啥意思了 一直还挺关注的
stoneks

18-05-02 14:07

0
占楼学!
追风的狼

18-05-02 14:07

0
@英雄打板 来,大神,别怂
追风的狼

18-05-02 14:06

0
@英雄打板 我小散户等你。来,互相打开账户
追风的狼

18-05-02 14:04

0
@英雄打板 来来来,有没有愿意做中间人的。来出来
追风的狼

18-05-02 14:00

0
@英雄打板 你不是散户,你是巨鳄。可以了吧!我哪里吹牛了。你这么激动。
追风的狼

18-05-02 13:58

0
终于找到机会跳起来打我脸了。好激动吧
英雄打板

18-05-02 13:50

0
@股场书生 看见没 ?我又回复你纸条了。
股场书生

18-05-02 13:42

0
兄站内信还没回我呢,不是说上100积分回答问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M旦

18-05-02 13:39

1
已经收到其他内容 请兄通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