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炒股-------------打板模式-------------每天实盘

18-04-24 12:15 31764次浏览
英雄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这小子打板成功率为什么那么高?昨天我终于悟道了他的模式,以后每天实盘更新,看我是不是真正悟道了。

今天半路打板的同洲电子 ,成本价5.505元,今天已经浮盈5.90%,因为新号发不了图片,以后补交割单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风的狼

18-05-02 14:27

0
@英雄打板 忘记告诉你了,剩下的钱满仓买了中石油,大神看看如何啊
英雄打板

18-05-02 14:27

0
我可没说没有我,都跳楼这样的话,我说的是我不是佛,我也不是来渡人,我就是来玩玩,随便吹吹牛,有本事你也吹几次成功的给大家欣赏欣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追风的狼

18-05-02 14:26

0
@英雄打板 我亏钱我高兴,你连承认亏钱的勇气都没有。悲哀。还装大神,叫你互相开账户又不敢,心虚了。。。
追风的狼

18-05-02 14:23

0
@英雄打板 这个世界没有你,股民都要亏的跳楼
英雄打板

18-05-02 14:21

0
哥们,今天还打板呢?开盘之前我提示过两次今天我又空仓了,哎 不知道怎么才能帮到你,看你的造化吧,态度决定命运,等你什么时候态度好了,再说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追风的狼

18-05-02 14:18

0
@英雄打板 看我乐歌割肉赶紧出来打我脸,来继续来打。今天还打板了 300318 也炸板,来打脸
追风的狼

18-05-02 14:17

0
来来来,实盘开账户
英雄打板

18-05-02 14:15

0
其实我没你厉害,你最厉害了,你放假的时候自己说的你打板的乐歌,尾盘卖了华锋股份,哈哈,这可都是你当时以为你必赚才吹出来的,我可没逼你吹。还有 我很忙的,没时间和你生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0176747

18-05-02 14:12

0
路过学
mzl808283

18-05-02 14:10

0
@英雄打板 发过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