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炒股-------------打板模式-------------每天实盘

18-04-24 12:15 31763次浏览
英雄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这小子打板成功率为什么那么高?昨天我终于悟道了他的模式,以后每天实盘更新,看我是不是真正悟道了。

今天半路打板的同洲电子 ,成本价5.505元,今天已经浮盈5.90%,因为新号发不了图片,以后补交割单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英雄打板

18-05-02 14:38

0
其实你没明白他为什么要和我纠结,他的意思就是我吹牛,他是真厉害,结果大家都看见了,我提前说了三次都是对的,他就吹了一次结果爆亏,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M旦

18-05-02 14:36

0
买卖 自由 想买什么卖什么 都是你指导你自己 
没必要纠缠楼主啊

你说是不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英雄打板

18-05-02 14:35

0
目的就是在空仓的时候找人聊聊天,吹吹牛,乐一乐,爽一爽,可以吗?你决定吧,如果你说不可以,那我不说话 我闭嘴 行吗?高兴了吗?满意了吗?你还想干什么?还想说什么?还想得瑟什么?难道你还要吹一吹失败的牛?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追风的狼

18-05-02 14:35

1
@英雄打板 大神,别说了,开账户。让大家看看年后到现在的,好不好
追风的狼

18-05-02 14:34

1
追风的狼

18-05-02 14:33

0
@DM旦 你以为我跟他买票吗?
追风的狼

18-05-02 14:33

0
@DM旦 哥们,你什么意思?
英雄打板

18-05-02 14:32

0
知道为什么你会亏钱吗?因为你以为的以为你以为你对了,其实你以为的以为你以为你错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M旦

18-05-02 14:31

0
你有必要这样吗?
你买了亏 赚 还要别人陪你?

你亏赚多少都是你的钱包的事对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追风的狼

18-05-02 14:30

0
@英雄打板 股票是赚是亏都是自己的,懂吗?你一天到晚在这里站内信有什么目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