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们,别走啊,再来纠结十块钱的行不行?你说你都不知道为什么亏的,我来给你分析一下子你的问题,你看对不对,首先咱先说你上周五吹牛的股,你说你尾盘卖了
华锋股份,你为什么给它卖了?龙头首阴的股为什么低卖?为什么不高卖?今天又涨停了傻不傻眼?还有你说上周五打板了乐歌,当时你什么心理?你是不是以为一板的股怎么也不会亏吧?今天没机会高卖傻不傻眼?你以为的就是对的吗?你还以为我不敢实盘你就一定对吗?我为什么一定要实盘?我说的几只股哪只不是提前说的?哪个是马后炮?你马后炮说的股结果都跌了你还吹什么吹?如果你实盘亮出来是不是也是亏的?那你说你亮出来丢人吗?还有今天你打板的
300318 炸板了吧?明天低开是不是又傻了?华锋股份这股我怎么没吹我买了?我要吹这个比不比
同洲电子牛?你说我吹为什么每次我都对?我股市里面赚的钱应该有你亏的吧?你说我亮出实盘不是更打击你吗?我不想让你更生气所以我就不亮实盘了,而且我说以后我要买什么股我会提前说的,这和实盘有什么区别?还有我赚钱了还是亏钱了和你有什么关系?你愿意看就看,不愿意看贴就不看,至于你一进来就说我吹吗?我就算吹,如果我对的比较多,那我的实盘亮出来和不亮出来有什么区别。同洲电子,上周四死了,周五我空仓,今天我还空仓,这是为什么?这是在找节奏,退学为什么那么厉害,因为他不光打板,他还找节奏低吸,我低吸做的没打板好,所以我选择空仓。他选择在不能打板的时候低吸,你懂吗?我都懒的和你说什么 ,你什么也不懂,所以亏损是必然的结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