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炒股-------------打板模式-------------每天实盘

18-04-24 12:15 31762次浏览
英雄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这小子打板成功率为什么那么高?昨天我终于悟道了他的模式,以后每天实盘更新,看我是不是真正悟道了。

今天半路打板的同洲电子 ,成本价5.505元,今天已经浮盈5.90%,因为新号发不了图片,以后补交割单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风的狼

18-05-02 15:08

0
@英雄打板 大神你厉害。我们一起开账户好不好。
英雄打板

18-05-02 15:05

1
哥们,别走啊,再来纠结十块钱的行不行?你说你都不知道为什么亏的,我来给你分析一下子你的问题,你看对不对,首先咱先说你上周五吹牛的股,你说你尾盘卖了华锋股份,你为什么给它卖了?龙头首阴的股为什么低卖?为什么不高卖?今天又涨停了傻不傻眼?还有你说上周五打板了乐歌,当时你什么心理?你是不是以为一板的股怎么也不会亏吧?今天没机会高卖傻不傻眼?你以为的就是对的吗?你还以为我不敢实盘你就一定对吗?我为什么一定要实盘?我说的几只股哪只不是提前说的?哪个是马后炮?你马后炮说的股结果都跌了你还吹什么吹?如果你实盘亮出来是不是也是亏的?那你说你亮出来丢人吗?还有今天你打板的 300318 炸板了吧?明天低开是不是又傻了?华锋股份这股我怎么没吹我买了?我要吹这个比不比同洲电子牛?你说我吹为什么每次我都对?我股市里面赚的钱应该有你亏的吧?你说我亮出实盘不是更打击你吗?我不想让你更生气所以我就不亮实盘了,而且我说以后我要买什么股我会提前说的,这和实盘有什么区别?还有我赚钱了还是亏钱了和你有什么关系?你愿意看就看,不愿意看贴就不看,至于你一进来就说我吹吗?我就算吹,如果我对的比较多,那我的实盘亮出来和不亮出来有什么区别。同洲电子,上周四死了,周五我空仓,今天我还空仓,这是为什么?这是在找节奏,退学为什么那么厉害,因为他不光打板,他还找节奏低吸,我低吸做的没打板好,所以我选择空仓。他选择在不能打板的时候低吸,你懂吗?我都懒的和你说什么 ,你什么也不懂,所以亏损是必然的结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追风的狼

18-05-02 14:54

0
@DM旦 小弟建议互相打开账户,并不觉得是负能量吧!没有要求楼主一个人打开,是互相打开,然后吧里找几个见证。有不妥吗
tj1969123

18-05-02 14:51

0
@英雄打板 @英雄打板 等你好几天也没回信.站内信都发了好几个了.
DM旦

18-05-02 14:51

0
赔不是 倒不至于 我喜欢正能量 喜欢学 交流而已 
祝顺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追风的狼

18-05-02 14:48

0
@DM旦 是,我对兄有欠妥的地方,给兄赔个不是。
追风的狼

18-05-02 14:47

1
@DM旦 不好意思,刚刚态度不好,没有克制住情绪,回头想来我没有必要和这种人纠结。拜拜ノBye~做自己的就好了。
DM旦

18-05-02 14:44

0
确实不行 就虚心学 

我也不是好人
只是看你跟帖楼主说的话都不是正能量的话

就出来说两句
要是觉得我说不对 
我不@ 你交流就是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M旦

18-05-02 14:43

0
兄 
说句公道话
论坛就学 交流 提高

确实学不到 交流不来 提高不了  可以再看看其他的楼主啊

都是散户
何必搞的一个学的地方 交流不纯粹 不开心呢?
是不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追风的狼

18-05-02 14:39

0
@DM旦 楼主看我割肉,跳起来打我脸,我承认我亏了。打我脸互相看看账户学一下不过分吧!要你充什么好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