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炒股-------------打板模式-------------每天实盘

18-04-24 12:15 31761次浏览
英雄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这小子打板成功率为什么那么高?昨天我终于悟道了他的模式,以后每天实盘更新,看我是不是真正悟道了。

今天半路打板的同洲电子 ,成本价5.505元,今天已经浮盈5.90%,因为新号发不了图片,以后补交割单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风的狼

18-05-02 15:18

0
@英雄打板 要不然发2502的出来也行啊
追风的狼

18-05-02 15:18

0
@英雄打板 
不行就三天的交割单
追风的狼

18-05-02 15:17

0
@英雄打板 哪怕你P几个月的我也相信你,只要看看就行敢不敢
追风的狼

18-05-02 15:15

0
@英雄打板 来啊!跳出来啊,拿出勇气,打开账户给大家看看,我也打开我亏成狗的账户给大家看看。就看年后到现在敢不敢。
一壶月

18-05-02 15:15

0
有些人就这德性,不发交割单说你嘴炮,发交割单也一样喷你,你赚了说是p的,亏了就取笑你,现在桃县是世风日下。
英雄打板

18-05-02 15:14

0
@tj1969123 我现在发你一条  你看能不能收到。
追风的狼

18-05-02 15:13

0
你不是要十块钱的吗?打开账户啊
追风的狼

18-05-02 15:12

0
@英雄打板 十块钱的跟你一起看账户,不敢开账户吗?不敢面对自己的账户吗?
追风的狼

18-05-02 15:11

0
@英雄打板 大神,实盘看账户啊!小韭菜等你一起
追风的狼

18-05-02 15:10

0
@英雄打板 这里看客不少,来来来,打开账户敢不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